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在微博上甜蜜宣告要結婚了! 結婚日選在今年的5月5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la在微博上甜蜜宣告要結婚了! 結婚日選在今年的5月5日
0
23,7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月26日 (五)

 

 

龍年第一個喜訊!Ella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告要結婚啦!她甜蜜的發表:「是的!我終於不負眾望要出嫁了....今年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她也附上與男友賴斯翔(馬來糕)的「牽手」合照,丟下新年第一個震撼彈!Selina與Hebe也立刻上傳祝賀。

 

 

大年初四的中午時分,Ella在微博上宣布喜訊:「牽手,珍惜當下,我很幸福!是的,我.......終於不負眾望要出嫁了啦....呵 婚事都傳了好久,非常謝謝大家的關注~在這裡開心宣布分享~今年我們真的要結婚了!希望每個人都能遇上真愛,然後好好把握彼此,好好愛惜彼此啦!大年初四,新年快樂~」

 

Ella與賴斯翔的牽手合影中,背景還掛著「良緣」的牌子,並另外發了一則「天賜良緣」的訊息,Selina也立刻回覆:「哇哇哇!大年初四就看到如此閃的消息!你龍我龍(諧音「你儂我儂」)!加滑!雖然你决定嫁给别人!但你永遠是我的老婆哦!我永遠愛你!」Hebe也回覆:「恭喜啦!幸福喔!」

 

賴斯翔隨後也在Ella的微博留言:「我很幸運,我很珍惜,我會給你永遠的幸福,爱你!」Ella也回覆:「謝謝你,I love you too.」公開在微博傳情曬起恩愛了。

 

 

( 記者:林坤緯 報導    照片來源:微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