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建軒MV公主抱女主角糗閃狗公腰 《Missing You》成校際最新畢業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建軒MV公主抱女主角糗閃狗公腰 《Missing You》成校際最新畢業歌
0
2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8日 (六)

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新歌《Missing You》音樂錄影帶請到東森網劇、陶喆《一念之間》MV女主角邱庭筠(庭庭)主演,兩人為MV換上白色學生制服,開拔到開南商工取景,並與素人同學們有精彩校園對手戲。李建軒在MV中,有英雄救美戲,他必須一馬當先公主抱差點從樓梯跌下來的庭庭,但當導演對他說:「建軒,待會你要接好喔。」二愣子的他居然回:「是接書?還是接人?」讓導演頓時三條線:「當然是人啊!」連庭庭當下也哀怨說:「妳討厭啦!」李建軒勤健身,操出42吋大胸肌,能把庭庭抱個滿懷,但他求好心切數次要求重來,殺青回到家後發現閃到狗公腰,找跌打損傷復健好幾天。李建軒《Missing You》MV已在李建軒YouTube頻道首播!
 
潛艦級創作新人李建軒推出首張大碟《愛個徹底》大獲好評,賣力跑宣傳半年,又推出最新MV《Missing You》,時值畢業季節,《Missing You》音樂錄影帶在校園裡拍攝純純愛情故事,頗受青年學子喜愛,預計成為新世代最受歡迎畢業舞曲!李建軒《Missing You》由吳易緯作詞、李建軒譜曲,EDM電子曲風動感輕快,旋律朗朗上口,李建軒近日跑校園演唱《Missing You》,皆大受學生喜愛,此曲隱隱接棒校際最新畢業曲在望!
 
李建軒和庭庭在《Missing You》MV中兩小無猜,有一場戲是庭庭捧著書差點從樓梯上滑倒,但因為同學李建軒眼明手快,一個箭步上前搶救,一個公主抱贏得芳心,但拍攝時李建軒面對導演的指令,不知要救書還是救人,讓圍觀同學們全笑翻,導演猛搖頭,連女主角庭庭都忍不住嬌嗔。幸好身高180公分的李建軒,運動細胞好,正式拍攝時次次到位,讓女主角開心倘佯在他強壯臂彎裡。李建軒再忙也要運動,每週要到健身房報到4次,小時肉肉的他,現在完全是成熟精實壯,擁有42吋大胸肌,穿上白色制服胸型若隱若現,讓人望之興嘆!
 
雖然導演滿意公主抱畫面,但李建軒想更完美,加碼要求導演再來,拍了20幾次後,終於自己也覺得應該畫面有了才收工,沒想到隔日起床腰痛到他哀哀叫,讓他立馬衝去找跌倒損傷報到,復健好多天才救回他的狗公腰。李建軒接下來將開唱到大陸,預計九月唱進深圳,目前已排定深圳大學師範學院、深圳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及南方科技大學,個人校園演唱會陸續增加中!
 
李建軒Austin Missing You 特別演出:邱庭筠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83870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邦寧傳播                      影片:李建軒Austin L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