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韻玲為挺日本酒商好友 特別出席清酒啤酒新品發表會 坦言新人輩出曾讓自己萌生退意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黃韻玲為挺日本酒商好友 特別出席清酒啤酒新品發表會 坦言新人輩出曾讓自己萌生退意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9日 (日)

本著「釀造滿足靈魂」的概念、釀酒歷史超過130年的日本千葉縣寒菊銘醸首度進軍台灣,帶著旗下五款不同風味的清酒及三款精釀啤酒亮相,在今夏激出好酒新火花!今天品賞會特別邀請演藝圈許多藝人貴賓共襄盛舉,其中,在音樂上有自己的品味及堅持,並創作許多優秀作品的金曲製作人黃韻玲老師,以亞洲總代理<池田山屋敷>Toyama小姐的好友身份出席;黃韻玲老師30多年來做好音樂的理念,與寒菊銘醸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勇於挑戰並嘗試多元元素,把產品做到極致!
 
出道32年的黃韻玲對於<寒菊銘釀>有 130年歷史感到佩服,對音樂始終保持高度熱忱的她表示,「「老品牌能夠走得夠遠的原因,我想在於他們在堅持自己原本態度的同時,也跟著時代的腳步不斷地在創新求變,新世代變化太快,如果沒去勇敢去嘗試新的東西,很快就會被淘汰了。」坦言在做音樂這條路上,曾因為樂壇新世代不斷崛起,曾經有想過乾脆不做音樂退休的黃韻玲說,「因為工作關係,我每天幾乎都會接觸到新人的創作,有許多讓我覺得很驚喜,有時候聽完會檢視自己是不是跟不上了,也有自暴自棄過,不過那個念頭一閃而逝!因為隔天早上起來又會想通,自己愛的還是音樂,既然這個市場的口味及改變快速,那就自己求"變"吧!」

img1528525727.jpg

img1528525776.jpg

img1528525806.jpg
 
這次受邀來品酒會的黃韻玲,對於能夠喝到純正的日本清酒感到非常開心,酒類裡面最愛喝清酒的她表示,「由於自己喜歡吃日本料理,覺得配上清酒才對味!」品賞會上,黃韻玲老師與寒菊銘醸佐瀨社長一起介紹每款酒的特色,對於寒菊銘醸這次推出的清酒、啤酒都非常推薦;其中對於啤酒特別有感覺的黃韻玲說:「夏天喝清涼的啤酒最對味!我的第二張專輯就叫做<藍色啤酒海>,喝完這幾款啤酒後,真的有徜徉在啤酒海中舒暢痛快的感覺!」她笑說,「因為這張專輯及歌曲,大家都以為我酒量很好很會喝啤酒,而且因為歌詞中寫到"我想要一個小孩",大家也常好奇,我以為我很想要"生小孩"!其實那是歌詞意境,是希望你自己是天真無邪的。」黃韻玲還笑說,「拜這首歌之賜,這兩個問題跟了我30年,幾乎只要每一次唱都會有人問!」
 
除了黃韻玲老師蒞臨現場為品賞會增添光彩外,也吸引了不少演藝圈的嘉賓好友慕名而來一起品賞好酒,其中包括:蠟筆小嵐、邵昕、陳竹昇、陳志強等,都盛裝出席活動,這些藝人都是黃韻玲因為演藝工作關係而認識的好友,大家在黃韻玲"好酒到相報"下齊聚一堂,現場可說是熱鬧非凡!其中像是邵昕、陳志強,都是因為拍中天電視台的戲劇<美好年代>結識,而金馬獎男配角陳竹昇則是跟黃韻玲是交情超過17年的老朋友,兩人好交情情同姐弟;黃韻玲表示,「我跟陳竹昇在2001年因為合演綠光劇團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而認識,這齣<人間條件>歷經了10多個年頭,直到去年他得金馬獎,我們又因為<人間條件1>在高雄重新啟動演出而聚首!」黃韻玲特別在記者會上爆這位去年得到金馬獎男配角的料,她笑說,「陳竹昇是幾乎滴酒不沾,這次會來捧場,是因為我跟他說這次的清酒很不一樣,是用米做清酒,特別好喝!他才被我打動說要來嚐嚐!」因為黃韻玲的好人緣,讓眾星捧場加持,而品賞會上熱鬧的人潮和人氣,也為這次寒菊銘醸品賞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528525841.jpg

img15285258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森品釀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