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發片記者會淚灑現場 小宇-宋念宇特別前來記者會站台 送上充滿能量的金電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發片記者會淚灑現場 小宇-宋念宇特別前來記者會站台 送上充滿能量的金電池
0
2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9日 (日)

「能量歌姬」李佳薇2018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在今天6/8正式發行了,並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同門師弟也是甫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小宇-宋念宇更前來站台,希望將好運傳達給李佳薇。而唱片公司同事也瞞著李佳薇,悄悄的把遠在馬來西亞的媽媽請來台灣,讓佳薇帶著滿滿的愛繼續衝刺新專輯的宣傳期。
 
睽違2年再推出新專輯『相反的是』,記者會上一開場李佳薇就演唱了首波主打歌曲『一樣的是』,這次揮別了眾人對她印象深刻的「鐵肺」和「飆高音」形象,以最純淨清亮的嗓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聽覺享受,歌曲中流露了更多正能量的鼓舞,佳薇也說:「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不知不覺出道7年,到現在推出了第四張專輯,希望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隨著宣傳期的到來,校園演出跟商演活動也愈來愈多,終於可以在舞台上唱一些很歡樂的歌曲,李佳薇笑說:「我很喜歡跟台下的觀眾互動,但以前總是比較苦情的形象,現在整個反轉過來,幾乎可以叫台下觀眾一起動起來,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img1528528799.jpg

img1528528821.jpg
 
這次新專輯可說是出道以來最豪華的音樂製作團隊,有徐佳瑩x宋念宇x葛大為x易家揚x小寒x吳海文x姚若龍x馬嵩惟x李偲菘x李偉菘 x陶山Skot Suyama …等聯合助陣;所以今天記者會上同門師弟也是甫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小宇-宋念宇也特別前來為李佳薇站台,佳薇非常開心,笑說:「能唱到小宇創作的歌曲已經很榮幸了,唱片公司同事跟我說小宇會來,我還一直問說是真的嗎,很謝謝小宇寫了這麼好聽的一首歌『反派情人』給我。」小宇也特別送上了金電池給佳薇,小宇表示,知道佳薇從『鐵肺歌姬』的封號蛻變成新一代『能量歌姬』,所以準備了象徵有滿滿能量的電池瓶,還塗成金色,預祝佳薇新專輯『相反的是』大賣。

img1528528855.jpg

img1528528877.jpg
 
6/8是佳薇新專輯的發片日,也是媽媽的生日,本來媽媽有詢問佳薇需不需要媽媽飛來台灣為她加油打氣,佳薇笑說:「沒關係啦。」但其實內心也很希望能夠在這一天幫媽媽過生日,但因為長期在台灣工作,很多節日都必須捨棄,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或是回馬來西亞演出才能短暫的與家人相聚;華納音樂也悄悄聯絡住在馬來西亞的姐姐,邀請佳薇的爸爸媽媽來台灣參加佳薇的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還先故佈疑陣,播放一段媽媽為佳薇打氣加油的VCR,媽媽還配合演出說,很遺憾不能來台灣看佳薇,正當佳薇沉浸在想哭的氣氛之中,媽媽已從舞台的另一端走出來,讓佳薇又驚又喜,因為對她來說,家人是她最大的後盾,因為有家人的支持她才能義無反顧留在台灣繼續奮鬥,媽媽也送上一籃柿子,祝福佳薇事(柿)事(柿)順利!記者會最後佳薇也帶來另外一首歌曲『叫快樂來找我』,為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528528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