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年最性感挑逗情歌 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x 撩歌男神J.Sheon 完美呈現性感R&B情歌之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年最性感挑逗情歌 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x 撩歌男神J.Sheon 完美呈現性感R&B情歌之作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4日 (五)

今年7月份即將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的孫盛希,透過參與全創作與全製作,將自己從女孩長大,入門到女人過程中的每個故事寫成一首首歌曲。從三月份推出”女人入門”企劃概念以來的第一首歌曲「自然凋謝」以及五月初的「內疚」二首歌在Youtube上共已累積超過200萬次點擊率,並雙雙入數位及金曲榜單前五名。豐富且成熟的曲風、加上歌詞精準呈現”女人入門”每個過程的悲、歡、離、合、搭配創意無限的編曲,整體有別於以往的音樂創作,也讓歌迷驚呼「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孫盛希!」在6/15也即將推出與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J.Sheon合作、女人入門第三首歌曲「闖空門」,英文歌名「in and out」堪稱孫盛希出道以來尺度最大、最令人害羞心跳加速的作品!讓工作夥伴直說:「孫盛希真的長大了!」

《闖空門》這首是孫盛希2018年女人入門第三課「我們都是愛人成癮的賭徒。」為概念的創作歌曲。孫盛希說:「我一直很想做一首R&B情歌…講女人對於性的自主,這樣的自由是很誠實、很美麗的。」《闖空門》這首歌是孫盛希在新專輯中嘗試的最大挑戰,在曲風類型、歌曲態度上都是以往不曾的形象突破與內心釋放,因為「女人的壞,比男人乾脆。」現代女人從談愛到慾望的從容,坦然示愛的女人有著迷魅人心的誘人香氣,想要的男人大方追求不拖拉,化被動為主動的享受。

img1528944033.jpg

img1528944120.jpg

而這樣的概念讓希希從這首歌的創作一開始便鎖定邀請欣賞已久的R&B創作鬼才J.Sheon共同創作,兩人一拍即合。同時再加上近年在Hip Hop音樂表現獨佔鰲頭的製作人剃刀蔣、音樂老戰友製作人Joe,四人默契打造這首融合PB R&B、TRAP SOUL曲風,讓人忍不住反覆播放、魔性洗腦的《闖空門》,挑逗感官、撩動快感的旋律,慢火加溫兩人之間心跳加速的慾望拉鋸,互有感覺的男女情不自禁把性感電力開到最大;歌詞與MV影像起始發想的靈感,來自一個女人悄然把未上鎖的家門留了一道門縫,這一場忠於本能的情愛攻陷遊戲正要開始。「這夜晚怎麼玩、陷太深怎麼辦、你說我超級壞、我正等你來愛、有了默契 就不須開口」如此性感至極、令人臉紅心跳的R&B陷阱情歌、女人與男人遊走身體與尺度邊緣的挑逗情話、愉悅止不住騷動的催情電力開到最大。

在鬼點子特多的J.Sheon提議下,詼諧大膽地啟用《In And Out》來作為《闖空門》的英文歌名,點到為止的引誘聽眾在肆意想像中完全投入歌曲與情緒色彩,在聽覺裡同時滿足視覺聯想,這才是叫人真正心癢難耐的「超級壞」。擁有豐富層次聲線的兩人,投入詮釋一來一往令人臉紅心跳的放電情話,其中希希潛力深厚的R&B轉音,大獲J.Sheon、剃刀蔣一致驚嘆,J.Sheon:「我有發現希希以往的作品就具有了R&B歌手的特質,沒想到合作磨合後,她的表現實在令人驚艷。」孫盛希跳脫抒情才女印象,儼然已是一位愈趨獨立成熟,兼具性感風情、有著鮮明個性,在新一代表現脫穎的創作女歌手。

兩人在合作錄音當下也隨著音樂搖擺,將彼此身心靈透過《闖空門》的音樂交合在一塊,作品完成後也讓兩人十分滿意!孫盛希羞著笑著說:「謝謝J.Sheon陪我完成了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作品」會不會擔心被禁歌?孫盛希也說「不用禁18歲以下不能聽,因為還聽不懂但這首歌的音樂真的很好聽」希氏語錄也笑翻所有工作人員。同時這首歌曲也力邀A-Mei御用導演「謝乾乾」來打造好萊塢式影像美學。在影像上也完美呈現這首2018年最性感至極的挑逗情歌「闖空門」In And Out。

「闖空門」In And Out 歌曲將於6/15數位全面上架,MV將於6/18上線,就讓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 X 撩歌男神 J.Sheon「神級Double轉音」的最強對唱來鼓舞女人展現性感,享受性自主,享受臉紅心跳加速的浪漫夏夜!

img15289440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