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大佑單挑王治平 Live尬吉他 6/20 Legacy「週3聚樂部」演唱會吉他之夜 「激膚」樂團火辣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大佑單挑王治平 Live尬吉他 6/20 Legacy「週3聚樂部」演唱會吉他之夜 「激膚」樂團火辣助陣
0
2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羅大佑號召資深樂手好友群,與台灣展演空間龍頭Legacy攜手合作,每月一場、僅此一年、每場限定365人參與的系列演唱會「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繼首場創下完售佳績後,羅大佑與樂團夥伴王治平,為讓演出更完美,原本已經擁有數十把吉他的兩人,不約而同各自添購多把吉他,被工作人員笑稱吉他瘋子!羅大佑笑說:「買吉他的速度永遠追不上王治平這個瘋子,只好在演唱會上單挑了!每天我都認真練吉他,輸人不輸陣,歡迎大家來現場看我們尬琴!」
 
也由於兩人新購入多把吉他,即將於6/20舉辦的第二場「週3聚樂部」,也以《吉他之夜》為主題,除了演出數首羅大佑搖滾經典,也將演出數首翻唱曲像羅大佑心中的吉他英雄致敬,滿滿90分鐘都是金曲,就是要讓資深佑迷享受一場VIP級、最私密的傳奇現場!



img1529216942.jpg
羅大佑為了「週3聚樂部」購入數把吉他


img1529216994.jpg
羅大佑單挑王治平 不只拚收藏 更要Live尬吉他

img1529217035.jpgLegacy「週3聚樂部」演唱會吉他之夜 搖滾勁歌連發

 
而於五月底演出的首場「週3聚樂部」,也吸引許多名人、音樂人到場朝聖,包括周玉蔻、熊仔、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三十萬年老虎鉗、LEO37等等,由羅大佑與王治平一手規劃的歌單讓眾人聽得如癡如醉,除了羅大佑耳熟能詳的代表作,數首翻唱的西洋歌曲總能引發樂迷共鳴,帶著大家重回美好的年輕歲月!不過,羅大佑更希望能傳承華語樂壇多元的音樂風貌,繼第一場邀請茄子蛋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後,第二場邀請國內少數征服國外大型音樂節,如英國Glastonbury、加拿大 NXNE、獲得金音獎多項肯定的激膚樂團合作,女主唱安卓雅性感狂放的舞台魅力、結合動感十足的搖滾曲風,讓樂迷有機會聆聽新世代音樂人的創作!
 
從小視羅大佑為偶像的激膚樂團,自接到羅大佑的合作邀約後,絞盡腦汁挑選翻唱歌曲,希望能當面向偶像致敬。女主唱安卓雅興奮的說:「第一場的『週3聚樂部』我們都在現場,很難得在Legacy可以近距離聽偶像演出,原汁原味的經典非常讓人熱血沸騰,很榮幸能受邀擔任第二場『週3聚樂部』的開場嘉賓,我們特別挑選兩人相當喜歡的《戀曲1990》,將以激膚特有的曲風改編我們喜愛的歌曲,讓大家聽聽不同版本,來點新刺激,請大家敬請期待!」


img1529217066.jpg
金音獎肯定獨立樂團「激膚」火辣助陣羅大佑「週3聚樂部」演出
 

6/20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演出已開放購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 日期:6/20(三)
  • 時間:開放入場 17:30 / 演出開始:19:30
  •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 網路購票:https://lihi.cc/rIfsB
  •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 Taipe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