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小琥環波羅的海郵輪開唱 恪守登船潛規則 師太貼心避唱席琳狄翁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小琥環波羅的海郵輪開唱 恪守登船潛規則 師太貼心避唱席琳狄翁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黃小琥(Tiger)刻正應邀到歐洲MSC Orchestra管樂號郵輪演出,她與同仁、樂手數人經香港轉法國再飛德國柏林,登船環波羅的海演出,她原本幻想可以在甲板感受沒光害的浪漫星空夜景,沒想到北歐永晝現象,讓她完全體會日不落的景象!
 
黃小琥此次從柏林出發沿途停靠芬蘭、愛紗尼亞及俄羅斯聖彼得堡,共8天7夜的旅程,巧遇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雖然首場比賽-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一票難求,但在聖彼得堡街頭一樣可以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球迷的熱情,像極了運動界的嘉年華會。問熱愛運動的黃小琥支持哪一隊,琥微笑說:「哪一隊帥,就支持哪一隊!」那會不會因為男朋友來自德國、而支持德國隊,琥:「吼,那當然要支持。」
 
這一趟距離台灣1萬多公里的演出 雖然品嚐各地美食但獨缺家鄉的端午節粽子,滅絕師太特別拿出遠從台灣帶來的泡麵,加上俄羅斯當地特產的魚子醬,創造超滅絕式的低調奢華,異國思鄉新吃法,滿足大家的味蕾,有別於知名的「老虎麵」。經紀人笑稱這創意料理是正宗「小琥麵」,讓她笑翻!

img1529217609.jpg

img1529217586.jpg

img1529217634.jpg

img1529217675.jpg
 
雖然黃小琥的偶像席琳狄翁(Celine Dion)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是在郵輪演出,她還是避免演唱拿手的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不讓全船3000名乘客觀眾感覺怪怪d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光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