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KIMIKO在<佑見微時尚>性感教授撩人夫帥哥不敗絕招!李佑群老師竟是最持久的男主持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神KIMIKO在<佑見微時尚>性感教授撩人夫帥哥不敗絕招!李佑群老師竟是最持久的男主持人!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亞洲造型大師李佑群與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性感女神KIMIKO老師,帶來新書與粉絲分享如何雕塑美體,與K老師獨有的時尚美學。為迎接性感女神駕到,佑群老師特別企劃「KIMIKO老師的美態大挑戰」,出題考驗如何在秀場左右開弓吸引帥哥人夫的目光,讓K老師現場示範運用眼神與肢體語言大放女性魅力,左邊用眼睛對帥哥放電,再轉右利用核心肌群力量懸空換鞋,優雅運用上半身吸引人夫帥哥。佑群老師看完說如果男人看了一定會不好意思,並用身體擋住自己老婆,粉絲們紛紛留言K老師好厲害,正翻了!
 
兩位TOP級老師其實私下是好朋友,兩人相聚話題聊不完,KIMIKO老師不僅大方地接受情境美態挑戰,沒想到佑群老師反被好朋友K老師要求一起挑戰大夾鼠蹊部,看誰比較持久!佑群老師笑說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主持訪問腿這麼酸,今晚可能要跪著回家,連粉絲承翰都忍不住留言說「坐骨神經應該也開始酸了」,讓粉絲湧現為佑群老師加油打氣!只是沒想到一夾就是30分鐘,穿著毛衣的佑群老師都流汗了,KIMIKO老師則開心讚賞老友,其實佑群老師是她遇到可以夾最久的男主持人!

img1529219202.jpg

img1529219225.jpg

img1529219256.jpg
 
好友相見果然尺度大開,聊到帶了哪些時尚的行頭, KIMIKO老師大方表示「帶來最時尚的行頭是我的body」!佑群老師沒有性感body,只好回說他的腦袋最性感,不過也獲得粉絲Jane情義相挺留言呼喊「老師好帥!」。來到時尚節目KIMIKO老師分享自己平常帶的時尚私物,除了用帽子增添氣場,還有乾洗髮、馬桶蓋清潔芳香劑、漱口水、還有不留髮絲的梳子,讓全場工作人員驚呼,因為K老師認為時尚除了外觀之外,內在乾淨細節的追求更重要,女人每天都要維持「頭髮飄逸、皮膚亮度」才能從裡到外都美麗動人!
 
佑群老師也帶來今夏的流行美鞋,讓美女K老師談選鞋訣竅,除了女生都愛的閃亮亮寶石美鞋,平常更喜歡簡單風的運動鞋。如果是穿短褲她會選擇鞋口可露腳踝的,讓腿看起來較細;穿長褲則會穿開口高一點的鞋,讓長褲能完美包覆運用比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高;還不藏私地傳授如何性感用單腳完成美麗自拍照,果然女神會美都有很多的小撇步。最後也與佑群老師一起玩品味小遊戲,無論是猜女神腿、猴子攝影作品…等照片,KIMIKO老師都發揮了大師級的雷達,偵測出正確答案;只是在猜雞腿、可樂方面,還好兩人不是美食老師,因為都猜錯了,粉絲留言大笑說沒關係,我們依然愛你!最後看兩位老師此次直播就有機會獲得「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與其他總計價值破萬的好禮,只要在7/29(日)下午5點前在微博@星娛樂 帳號的此次直播,留言寫上話題詞#佑見微時尚#並留言,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現在就點@星娛樂 直播網址: https://www.weibo.com/1735844295/GllMvBHBL?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直播贈獎禮物清單》
․Kimiko的女性日常美態 2名
․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價值$8800) 2名
․義大利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眨眼iPHONE6/7 PLUS 亮粉手機殼(價值$1980) 2名
․肌膚之鑰奢華豔光唇晶蜜(價值$1300) 3名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價值$2850) 1名
 
《贈獎活動說明》
抽獎活動為兩個帳號(1)微博「@星娛樂」(https://goo.gl/tJLGAU), (2) FB粉絲專頁「@微博」(https://goo.gl/LPGKtG)的粉絲都可參與抽獎
 
(1)微博@星娛樂 (https://goo.gl/tJLGAU) 抽獎方式:
即日起至7/29(日)下午5點截止,只要在@星娛樂 此次直播留言帶話題詞#佑見微時尚# 並留言,就有機會抽時尚好禮。@星娛樂 直播網址: https://www.weibo.com/1735844295/GllMvBHBL?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comment
 
 (2)FB@微博粉絲專頁(https://goo.gl/LPGKtG)抽獎方式:
即日起至7/29(日)下午5點截止,只要在FB@微博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此次「YOU LIVE!佑見微時尚!」直播節目,就有機會獲得時尚好禮。微博Facebook直播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inaweibo.tw/videos/1811057185614343/?q=%E4%BD%91%E8%A6%8B%E5%BE%AE%E6%99%82%E5%B0%9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YOU LIVE!佑見微時尚!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