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XTREME(極限樂團)吉他手NUNO Bettencourt 好友驟逝 取消6/17台北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EXTREME(極限樂團)吉他手NUNO Bettencourt 好友驟逝 取消6/17台北演唱會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6日 (日)

喜愛並長久支持EXTREME的各位樂迷朋友們,原定2018年06月17日(星期日)晚間07:00整於國立台北大學育樂館(台北校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舉行的《EXTREME 2018 LIVE IN TAIPEI 極限樂團2018台北演唱會》,因NUNO的至親好友於今天凌晨驟逝,須立即返回美國。因此我們很遺憾地向大家宣布將取消本場次的演出。


-以下為藝人聲明稿全文-

親愛的台北:

我非常遺憾要通知大家,我明天沒有辦法為你們表演了。我剛收到了非常悲痛的噩耗,我一生中最好的至親好友因車禍驟逝了。

我現在還處於震驚當中,無法停止哭泣。我真的沒有辦法放下現在感受到的悲痛情緒,並進行明日的活動。你們值得一場EXTREME級的表演,而我現在的情緒狀況卻讓我無法跟你們一起盡情於這場演出。

我知道你們等了我們好幾十年,我承諾我們將會盡快回到台灣,帶來這場未完的演唱會。

而現在,我的心已經碎成百萬片。我真的非常抱歉。

 NUNO


<以下為藝人聲明稿原文>

img1529219689.jpg

針對已購買本場次演出票券的消費者,主辦單位將採全額退票,相關退票流程請參KKTIX退票辦法。

節目異動造成您的不便,我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也感謝您的理解!期待盡快與您再相見!

芙芊有限公司 & Bon Appetit Entertainment & East West Best, Inc.敬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主辦單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