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鈞甯受亞太影展力邀擔任2018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 讓眾多亞太地區電影人看見台灣電影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鈞甯受亞太影展力邀擔任2018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 讓眾多亞太地區電影人看見台灣電影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敲定由張鈞甯擔任,6月20日她將出席亞太影展舉辦的記者會,正式為本屆亞太影展效力,她說,電影人支持電影產業,在台灣舉辦國際電影盛事,希望可以以地主身分,讓亞太地區眾多電影人,更加認識台灣、看見台灣電影人所拍攝的電影。
  
亞太影展籌委會絞盡心思尋找親善大使,張鈞甯始終是首選,經過2個多月的諮商‧並徵詢日本、韓國、香港、東南亞等地的電影導演和影視大老的意見,認定張鈞甯以優秀的演技、獲獎的殊榮、以及具被擁有日韓、東南亞、美國等地的票房性等條件勝出。尤其是她一路在電視、電影領域的努力,始終專注提升自己的敬業精神,正是本屆亞太影展「對焦自己的光」想要表達的主題,她有目共睹的自我精進,讓人看見她,讓她成為本屆亞太影展的聚焦點。和她合作過的本屆影展副主席葛樹人,誇她配合度、專業度都夠,極力推薦。

img1529221091.jpg

img1529221105.jpg
 
• 張鈞甯以給人正面、健康、零負評的形象,和清新感躍上螢幕。憑著《白色巨塔》的女主角關欣嶄露頭角,接連演出《我在墾丁天氣晴》丁曉緯、《痞子英雄》中的藍西英、《蜂蜜幸運草》的何亞弓等角色,順利敲開她在台灣偶像劇的大門,在第 44 屆金馬獎獲得提名,更在第10屆台北電影節裡獲得最佳女演員的殊榮。
•  
她以往都演出正面清新形象的角色,也讓有企圖心的她開始思考轉型,不讓角色拘制自己的演技,因此顛覆過去清新形象詮釋反派角色。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大展心機腹黑演技的「徐賢妃」一角,她的戲路、演技甚至外型尺度上都有相當驚人的轉變。2015 年的時尚星秀年度盛典,得到了年度最具突破女演員獎的肯定,更讓她在兩岸三地大開知名度大開,也不再只是以正向的形象為人所知,演員實力廣泛被認同。
 
張鈞甯近期更再《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中飾演司馬懿賢內助柏靈筠一角,外表溫柔美艷,內心充滿心機深謀遠慮,除了更色非常吃重,更是考驗演技,也讓飾演司馬懿吳秀波大力贊賞。

img1529221075.jpg
   
本屆亞太影展在經費拮据下逐步完成每一個前置作業,主席李祐寧為了感謝企業單位的共襄盛舉,特別為記者會場地的美福飯店拍攝一支形象廣告,謝謝美福飯店在台灣電影如此低迷中的大力支持,也呼籲台灣企業,能多為這場國際盛會給予更多的支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太影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