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極致性感挑逗情歌「闖空門」 孫盛希突破最大尺度 穿可透視上衣與J.Sheon拍對手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極致性感挑逗情歌「闖空門」 孫盛希突破最大尺度 穿可透視上衣與J.Sheon拍對手戲
0
1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9日 (三)

6/15上線的2018年最性感至極的挑逗情歌,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 x 撩歌男神 J.Sheon 合作的「闖空門」In And Out,歌曲甫一上線就驚豔眾人!第一次嘗試R&B曲風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歌曲也順利打入數位榜。孫盛希也藉這首歌宣告自己不只是當初那個甜美的孫盛希了,而是長大有自信,願展現性感的女人了。
 
MV為求能搭配「闖空門」In  And Out的歌曲氛圍,時間特別選在半夜、地點也選擇到人煙稀少的新北市新店烏來山區內別墅拍攝,時間、地點都對了,女主角孫盛希配上一點紅酒,放著「闖空門」音樂,穿著可透視上衣就上場與J.Sheon飾演對手戲,希希展現極度性感,大方微露事業線拍攝也沒問題,讓眾人驚呼!但當導演要希希咬嘴唇、錄喘氣聲時、希希卻突然害羞地問說能不能清場一下,讓在場工作人員哭笑不得,但孫盛希仍敬業地完成導演要的題目,也讓MV在一個晚上就順利拍攝完畢。孫盛希笑說:「這是孫盛希之性感本人2.0版」首次合作的J.Sheon也十分敬業,就算已拍完J.Sheon自己的所有戲份,仍留下來陪團隊繼續拍攝直到殺青,展現專業與義氣。愛拍愛剪輯影片的J.Sheon在現場自己也側拍了許多素材,日後也會推出MV相關花絮,令人期待。而MV影片中二人的對手戲則完美呈現歌曲想要表達的「性自主」:現代女人從談愛到慾望的從容,坦然示愛的女人有著迷魅人心的誘人香氣,想要的男人大方追求不拖拉,化被動為主動的享受。
 
MV特別邀請到A-Mei御用導演「謝乾乾」來打造好萊塢式影像美學。影像起始發想的靈感,來自一個女人悄然把未上鎖的家門留了一道門縫,這一場忠於本能的情愛攻陷遊戲正要開始。過程中兩人也透過性感的肢體語言,搭配音樂挑逗彼此,而MV到最後,由女主角希希以洗手來做結尾,也為MV劇情留下更多伏筆,也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孫盛希x J.Sheonx謝乾乾導演三人聯手在影像上完美呈現這首2018年最性感至極的挑逗情歌「闖空門」In And Out。
 
MV拍攝空檔,二人也有說有笑,從創作、音樂也聊到生活,孫盛希也表示:「這首歌能順利完成,最感謝的人真的就是J.Sheon,沒有他一同加入創作、拍攝MV,這首歌沒有辦法呈現的如此完美」一個晚上就不斷聽到孫盛希對著J.Sheon說謝謝,統計下來也「謝謝」超過50次了!J.Sheon也把功勞一同分享給所有辛苦的夥伴們。
 
「闖空門」In  And Out MV於6/18全面上線。讓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 X 撩歌男神 J.Sheon的最強對唱來鼓舞女人展現性感,享受性自主,享受臉紅心跳加速的浪漫夏夜!
 
img1529421767.jpg

img15294218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