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最新歌曲《心領神會》全球獨一無二禮服 美若天仙 感謝這25年來粉絲的不離不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最新歌曲《心領神會》全球獨一無二禮服 美若天仙 感謝這25年來粉絲的不離不棄
0
2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3日 (日)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22日釋出最新歌曲《心領神會》MV,這首由林俊傑(JJ)作曲、「詞神」姚若龍填詞的《心領神會》,是她《我們在中場相遇》專輯中鄭重擺在壓軸位置的鑽石級歌曲,感謝這25年來粉絲的不離不棄,Karen也特別以此曲表達初心:「在25週年的此時回顧過去,我很為自己開心,開心我的堅持有你們,也感謝你們讓我『做我所愛的,愛我所做的』。」她也在「中場」的這個立足點勉勵自己,將不枉初衷開啟歌壇下一個25年!莫文蔚《心領神會》MV 即日起在莫文蔚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莫文蔚在《心領神會》MV中,特別換上全球僅有一件的Ralph Lauren白色晚禮服,這件超級典雅的斜肩單釦的高貴禮服,特別從美國空運過來,只為挹注莫文蔚拍攝樂壇這首「莫文蔚x林俊傑x姚若龍」、超級重量級的歌曲音樂錄影帶,當莫文蔚一換上大家都看呆了,因為實在美如天仙,工作人員驚呼:「果然是仙女啊!」尤其這支MV非常講究fu,有許多仙女的特寫和意識形態的特效,在拍攝當下,許多人就目瞪口呆於Karen散發的高雅氣場,讚嘆不已!

img1529739814.jpg

img1529739933.jpg
 
無獨有偶,在仙界的氛圍段落之外,Karen更「落入凡間」,換上特別縫製「莫貓」斗篷、戴上拳擊手套,出現在音樂錄影帶中,讓人首度看到「進擊的莫文蔚」,這個橋段是她的巧思,Karen笑說,自己最喜歡的電影就是《洛基》系列,而且她喜歡《洛基》喜歡到當年她在義大利莊園大婚後的After Party,就選用《洛基》的主題音樂當作開場曲!所以在發想《心領神會》這首以感謝為主軸的MV時,覺得特別適合把這個元素置入,不但可以突顯自己這25年來追求完美、征戰樂壇的過程,更也向粉絲揭示下一個25年的豐厚決心!

img1529739966.jpg

img1529739993.jpg
 
莫文蔚出道25週年重量級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完整、新奇的創意概念,以及網羅所有當紅大師、才子齊聚一堂的音樂作品,成為華語樂壇和索尼體系的神級大件事,索尼音樂特別斥資訂下全球最具指標性的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大屏幕,從今起一連三天狂播莫文蔚的廣告短片,慶祝華語流行莫后盛大發片,可說是華人殊榮,果然國際範兒,不僅於此,上海外灘的大樓螢幕也nonstop播放著莫文蔚的演唱會和專輯廣告,整個豎立在外灘上,整個上海灘都看得到,東西聯手輝映國際天后莫文蔚的開唱影像,預告將於本週六(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引爆的《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開啟,莫文蔚經紀人透露演唱會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精彩,尤其會在演唱會中秀出Karen出道以來十個以上的大絕招,堪稱一「絕」,上海首場一開賣即秒殺,25000個位置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粉絲哀嚎!這場《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巡迴近兩年,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提供:莫家寶貝工作室              影片提供: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