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雙料金曲歌王陳奕迅 3度封王更奪年度專輯大獎! 今年將發行廣東專輯《L.O.V.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雙料金曲歌王陳奕迅 3度封王更奪年度專輯大獎! 今年將發行廣東專輯《L.O.V.E》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4日 (一)

第29屆金曲歌王昨晚(6/23)出爐,Eason陳奕迅以《C'mon In~》專輯三度拿下金曲歌王寶座,最後更奪得年度專輯大獎,最是風光!
 
陳奕迅說,自己很感恩,因為台灣的朋友、金曲獎,還有台灣的一切,對他始終有非常多的厚愛。自己最應該做的事,就是在舞台上很專心、衷心地唱歌給大家聽;而自己一陣子沒開演唱會,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更在台上清唱起專輯中的歌曲《披風》,全場聽的陶醉,氣氛感動。
 
抱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金曲獎,第三度奪得金曲歌王,他相當意外,還沒回神又拿下年度專輯獎,讓他又驚又喜!慶功宴上陳奕迅和專輯製作人Jerald、經紀人Lisa甘菁菁、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張松輝,以及在金曲獎演出的Miss Ko葛仲珊、主持星光大道的LuLu,同門師妹們也齊向歌王師兄道賀,眾人ㄧ起開香檳慶祝!

img1529822259.jpeg

img1529822284.jpeg
 
Eason笑言自己真沒想那麼多,再加上剛參加完世足仍有時差,而且本來幾天前想先擬謝稿,但經紀人對他說:「我覺得今年不會是你。」那時他就抱著輕鬆參加典禮的想法。
 
出道20多年拿過許多獎,陳奕迅把獎盃都留下來,這次獲得的金曲獎座,將會擺放在香港公司的一面牆。他透露有座偶像雜誌送的獎盃最特別,因為自認是”其貌不揚”的實力派,所以能得到偶像雜誌認同,對他來說意義是相當特別的。
 
Eason今年將會推出廣東專輯,會有8首粵語、2首國語、1首英文,是Eason and the Duo Band共同完成的專輯《L.O.V.E》,目前已推出《與你常在》、《漸漸》兩首單曲,至於國語專輯應該要到明年,而眾所期待的演唱會就需要更多點時間去構思製作,場地的檔期也不好喬,近來開始培養運動習慣的他表示,嗓子也是肌肉需要休息的。

img152982232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