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覺醒音樂祭熱血開唱 秀場天王蔡頭也來尬一腳 宇宙人 & 黃玠接力獻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覺醒音樂祭熱血開唱 秀場天王蔡頭也來尬一腳 宇宙人 & 黃玠接力獻聲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30日 (日)

今年覺醒音樂祭於 6/29 熱血開唱,首日共有35組演出團體,特別邀請到嘉義出身的資深秀場天王 - 蔡頭來到澄波舞台活動開場,由覺醒音樂祭創辦人顏廷憲上台擔任主持人,顏廷憲表示:「能拿到蔡頭的麥克風是我的榮幸!」活力滿滿的蔡頭更邀請在台下的嘉義市長涂醒哲上台一同合唱《愛拚才會贏》,老當益壯的他在台上扭腰擺臀,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為 2018覺醒音樂祭揭開序幕!
 
首日活動陣容堅強,樂團部分由「Mary see the future」、「暖嶼」以及嘉義在地樂團「生炒鴨肉羹」同一時間於三個舞台分別熱力開唱。第一天雖為上班日,但會場依舊人潮擠爆,許多上班族為了參與覺醒音樂祭,向公司請假也要來「看好看滿」,不想錯過任何一組樂團的演出。
 
本次覺醒音樂祭共有九個舞台,其中最大的舞台,同時也是最多樂迷聚集的射日舞台,集結眾多高人氣的樂團,由 Mary see the future 開場,接棒 Hello Nico為覺醒帶來午後的微醺時光,還有久違的回聲樂團主唱吳柏蒼的限定演出,更有初登板即踏上覺醒最高殿堂的宇宙人,與壓軸演出黃玠接力獻唱。
 
其中宇宙人的演出更是在開場前就已塞爆會場,由2004年發跡至今已超過14年,然而這卻是宇宙人首次站上覺醒舞台,坐擁超高人氣與擅長帶動現場氣氛的清新放克曲風,讓宇宙人初登板即踏上覺醒音樂祭的最高殿堂。
 
團員們穿著白色踢恤,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俏皮登場,以<我們的探險計畫〉一曲開場,讓覺醒音樂祭越夜越年輕!主唱小玉熱情向台下樂迷打招呼:「準備好一起去跑步了嗎?」接著帶來〈一起去跑步〉、〈你以為〉、〈那你呢〉、〈太空警察〉等共8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團員更加碼各自帶來一段SOLO,讓台下樂迷驚呼連連。
 
宇宙人主唱小玉坦言,目前正在世界巡迴的他們,其實很想來嘉義開唱,無奈時間太緊迫,只好把巡迴級的精彩演出濃縮後帶到威卡送給大家,直呼「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來嘉義開唱!」,最後在吉他手阿奎現場教學合唱橋段後,以一首〈Hey〉結束初登場演出。
 
而睽違四年再次重返覺醒音樂祭的壓軸黃玠,以溫暖的〈香格里拉〉開場,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台下樂迷忍不住一同合唱,場面溫馨。曲畢黃玠便開口向台下觀眾打招呼,也趁機宣導本次音樂祭提供餐具租賃的服務,希望大家可以秉持環保愛地球的概念,少用一次性消耗餐具。
 
接連帶來〈跟你出去玩〉、〈一路向東〉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黃玠也不改搞笑本性,在短短的演出時間,同時擔任主持人的角色,自爆前陣子都在聽嘻哈歌曲,某次為了好好聆聽歌曲而停在路邊,隨著音樂搖頭晃腦,卻被臨檢警察以為「嗑了些神奇的東西」而被攔截,自爆糗事引起台下熱烈歡呼。
 
風格多變的黃玠更是直接在台上召喚神秘嘉賓「MC黃」,帶來精彩的自創饒舌歌曲,要台下跟著附和「有MC黃的地方就有PARTY,有PARTY的地方就有MC黃!」歌詞感嘆剛出道時只要上台就很緊張,現在上台就像走「造咖 (廚房)」般自在,還能跟台下觀眾像朋友般聊天。
 
即使出道已久,黃玠仍然持續精進音樂之路,近期開始寫饒舌歌曲,每次寫好(饒舌)歌就會拿給蛋堡看,無奈卻得到「你快樂就好」的吐槽,讓黃玠哭笑不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語畢,便順勢帶來與蛋堡合作的歌曲〈放個假〉,最後以〈你〉為2018覺醒音樂祭首日的演出畫下溫馨的句點。
 
img1530368629.jpg
射日舞台

img1530368631.jpg
蔡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