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覺醒音樂祭最終戰 《搖滾樂殺人事件》樂團『獨裁者』限定開唱 YouTuber樂團『七月半』相約明年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8覺醒音樂祭最終戰 《搖滾樂殺人事件》樂團『獨裁者』限定開唱 YouTuber樂團『七月半』相約明年見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日 (二)

覺醒音樂祭來到最終章,第三日演出共有61組表演團體,有靈魂女伶9m88、覺醒班底滅火器、阿米斯小王子舒米恩、夢幻明星組合「獨裁者」、金曲雙料得主茄子蛋、中國南部後搖之王「沼澤樂隊」、還有超狂YouTuber樂團「七月半」攏底嘉啦!
 
樂迷週末不賴床,就要從早HIGH到晚,覺醒音樂祭1日於早上十一點開始演出,分別由射日舞台「孔雀眼」、澄波舞台「Greedy Black Hole」以及眠月舞台「粗大Band」同時開唱,為本年度覺醒音樂祭的最終日揭開序幕!
 
好酒沉甕底,最終日演出陣容堅強,曾經奪下金曲最佳樂團的麋先生,接續「孔雀眼」在射日舞台的開唱後搖滾登場,第一首便帶來《上台》讓台下樂迷情緒瞬間沸騰,並接連帶來最新數位上架的作品《某某某》、《Hello》、《麋途》等熱門金曲,並透露今年將有新的計劃與演唱會,要樂迷拭目以待!
 
還有集結滅火器大正、TRASH頤原、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美秀集團修齊與狗柏與宋柏緯組成夢幻明星隊伍,為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的限定樂團,而這也是他們首次在電影以外的場景曝光,一連帶來趙一豪的《改變》與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等歌曲,限定組合沒看到就太可惜啦!
 
靈魂女伶9m88首次降臨覺醒,便攻進射日舞台,以《Plastic Love》開場炒熱全場氣氛,9m88興奮表示這是第一次在台灣的音樂節演出,緊接著帶來自己的創作《浪費時間》,她坦言之前表演時會很想討好觀眾,但這天來到覺醒只想認真做自己、唱喜歡的歌,詢問樂迷「還喜歡嗎?」獲得台下一致肯定。
 
舒米恩更是把都蘭的精華陣容搬來覺醒,以一首母語創作揭開序幕,伴隨部落青年的合唱,彷彿讓人置身台東的遼闊曠野,台下更有樂迷自備「都蘭國」國旗,為舒米恩助陣。舒米恩幽默調侃樂迷「你們太冷靜啦!那我來介紹一個更冷靜的人,法蘭!」聯手帶來《眼淚不要掉下來》,並藉機邀請法蘭主持阿米斯音樂節「反正蕭敬騰都可以主持金曲獎了!」引來台下一陣歡呼。最後更演唱《不要放棄》呼籲阿米斯青年七月記得回家參加豐年祭,也歡迎更多人一起參與這個盛大的部落慶典。
 
本屆眾所矚目的「鍍金」樂團 - 茄子蛋強勢登場,彩排期間就已將煙囪舞台擠得水洩不通,每個人都想一睹「金曲最佳新人、最佳台語專輯」雙料獲獎樂團的現場演出!一出場便帶來本次金曲獎獲獎專輯《卡通人物》內的歌曲《波克比的愛》、《我若是有來生我想欲變成你》、《親愛的無情孫小美》,主唱阿斌表示很開心可以來到覺醒開唱:「四年前我們在對面的舞台。今年來到煙囪(舞台),希望明年可以...」台下異口同聲「射日!射日!射日!」,給予茄子蛋最高的讚賞,最後以《浪子回頭》以及《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伴隨著台下震耳欲聾的大合唱作結,超高人氣有目共睹!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甫公布便引起話題的超狂人氣YouTuber巨星樂團 - 七月半!由貝斯手兼團長HowHow領軍,與嘉義扛壩子主唱蔡阿嘎、電吉他手馬叔叔、木吉他手蔡哥以及鼓手廉傑克曼組成,滿場觀眾穿上雨衣迎接 YouTuber 神團降臨,蔡阿嘎搞笑串場主持也不忘帶來熱血動漫歌曲,來自《數碼寶貝》的主題曲《Butter Fly》,以及嘉義之子伍佰的《樹枝孤鳥》以及改編《潑水歌》,顛覆性編曲讓台下觀眾直呼過癮,也約定明年要挑戰射日舞台,相約覺醒音樂祭十週年見!
 
img1530538073.jpg
舒米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