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推出全新互動式音樂實景節目 搭起偶像粉絲橋樑 李玉璽成首集嘉賓 自曝初吻經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推出全新互動式音樂實景節目 搭起偶像粉絲橋樑 李玉璽成首集嘉賓 自曝初吻經驗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日 (二)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推出全新概念的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速爆搶聽會》!每個月推出兩集,皆採外景錄製,請到素人觀眾搶先獨享歌手的新歌,並在聽完後現場直接評論,歌手也有與觀眾面對面互動機會,除了讓歌手介紹自己的作品外,更打破與觀眾間的藩籬,也讓觀眾有機會猛虧偶像或示愛,直接被圈粉。
 
本集《速爆搶聽會》預計於7月2日(一)晚上9點,於KKBOX官方YouTube與粉絲團、JUKSY 街星粉絲團及LINE TODAY播出,邀請到青春偶像李玉璽擔任嘉賓,讓台大機械系女籃同學們與偶像相見歡,15位女籃同學,清一色以藍色背心球衣會男神,讓在密室監看的李玉璽一看到她們就大喊:「帥爆了!」,李玉璽也使出渾身解數與學生們大玩角色扮演,更被考雙手運球,運球運到趴在地上,誠意十足,讓女籃隊豎起大拇指喊:「讚啦!」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李玉璽,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紅遍海內外,在女籃隊聆聽了新歌後,李玉璽突然現身展開互動,想不到女球員們對他的初吻頗感興趣,李玉璽也不是省油的燈,笑笑回答:「失去初吻是在幼稚園時,是個外國人而且口水量很多喔!」惹得女同學們又驚又喜,有人還臉紅了!
 
李玉璽還特別為《速爆搶聽會》拍了「男友視角」的短片,影片裡頭他不忘對著鏡頭深情喊著:「來~來~來~」並做出動作,虧自己說是在「倒車入庫」,讓同學們當場笑翻!最有趣的是,現場學生們提出各種令人害羞的情境考驗,李玉璽除了跟女籃隊大玩各式情侶互動的模擬,一下現場示範如何安撫女友,還要深情對望10秒說我愛你,最後還來個世界有名的電影《鐵達尼號》環抱劇情,浪漫到把女籃隊都融化。此外,李玉璽也現場挑戰女籃同學的專長,接受用雙手同時運球的挑戰,沒想到運球運到趴到地上!也與同學PK投籃,並在同學投球時不斷騷擾,現場笑成一片。但最讓李玉璽難忘地是他與幸運女粉絲玩深情對望十秒時,正在羅曼蒂克的時候,女粉絲突然把頭上的長假髮拔掉,秀出帥氣的超短髮,讓他倒抽一口氣大呼:「我被嚇到了!」
 
KKBOX全新節目《速爆搶聽會》正式登場,每個月推出兩集,每集都會邀請廣受粉絲歡迎的歌手,以搶聽會方式與粉絲分享新歌,並聆聽粉絲的意見,是華語樂壇獨一無二的獨家互動式音樂實境節目,令人耳目一新!最特別的是,每集都會前往不同的學生社團或公司企業舉辦,真實深入市場各處,除了獲得最直接的反應與回饋,更拉近歌手和粉絲的距離。
 
img1530545683.jpg

img1530545695.jpg

img1530545703.jpg

img1530545713.jpg

img15305457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