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 & 安心亞作客《佼心食堂》 分享出演音樂劇和舞台劇心得 卻讓黃子佼坐進道具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 & 安心亞作客《佼心食堂》 分享出演音樂劇和舞台劇心得 卻讓黃子佼坐進道具箱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6日 (六)

李佳薇與安心亞日前在節目《佼心食堂》作客,並各自為彼此的新作品宣傳,身為姊妹淘的她們,聊到兩人認識的過程,她們表示是因為一起運動所以成為了好友,更彼此笑說每次跑步完跟一群跑友們總捨不得分開,因為常會相揪吃飯,大家感情也越來越好。
 
安心亞所主演的音樂劇《日常恋襲曲》演出則剛落幕,與李佳薇對於音樂劇和舞台劇都頗有心得,異口同聲表示酬勞不高,主要靠辛苦換得學習經驗。安心亞第一次主演音樂劇,演出過程中難免有突發狀況。她強調要專心聽對手演員的台詞,有時對方沒講到關鍵字,自己就要臨機應變修改台詞。李佳薇則遇到有次正準備要開口,卻吸進不明物體,但因為已經準備要唱歌了,不能停下來也無法不唱,她當下只好猛捶自己,而這些狀況都是台下觀眾不知道的小插曲。
 
其實安心亞原本對舞台劇、音樂劇的邀約有些遲疑,怕每天不斷重複演出一樣的劇碼會膩。但後來實際情況顛覆她的想像,每場演出都不相同。她藉此鼓勵黃子佼嘗試演出,跳脫舒適圈。黃子佼被安心亞和李佳薇盧到乾脆跳出沙發外,一屁股坐進道具箱,用行動證明自己「跳脫舒適圈」。
 
安心亞最近演出新加坡喜劇電影《簡單的婚禮》,她自己嚮往戶外海洋婚禮,想像扮成美人魚,與帶著李敏鎬面具的新郎結婚,來賓可以任意扮成海龜等生物。喜歡簡單風格的李佳薇正好相反,打算不辦婚禮免去一切禮俗。
 
李佳薇的全新專輯《相反的是》深受粉絲喜愛,李佳薇睽違兩年發行全新專輯《相反的是》,為專輯所打造的一頭亮麗短髮讓人眼前一亮,也讓線上粉絲頻稱讚:「變好美!」更有鐵粉爭相上網留言期盼call in進節目,甚至公開留下電話希望黃子佼能call out,鐵粉接通後開心得直笑,不但稱讚李佳薇新專輯好聽,還保證活動一定會到,表示一定力挺偶像!而李佳薇也將在7日下午2:00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相反的是》薇唱會,現場演唱新歌給歌迷聽!
 
img15308881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