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第十屆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 超強夢幻巨星陣容 引進15大知名啤酒品牌 讓民眾與巨星偶像更近距離互動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8第十屆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 超強夢幻巨星陣容 引進15大知名啤酒品牌 讓民眾與巨星偶像更近距離互動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6日 (六)

十萬熱情,十年有你!2018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6日至8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潮流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年年都吸引全台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已經成為每年高雄、甚至全台最具代表的夏日戶外大型節目之一。今年邁入第十週年,帶來十週年超強夢幻巨星陣容,是今夏全台CP值最高,最超值的音樂節。今年更特別規劃搖滾區,讓高雄民眾與巨星偶像更近距離接觸互動!
 
今年邁入第十週年,傾心打造你我一起走過的啤酒紀念日,為期三天,網羅十七組巨星樂團,及兩位超吸睛女聲跨刀澎湃演出,讓粉絲們聽到走心,唱到燒聲!7/6第一天演出歌手:BOXING樂團、葛仲珊、黃小琥、羅志祥ft.愷樂、玖壹壹;7/7第二天演出歌手:四分衛、安那、徐佳瑩、動力火車ft.閻奕格、熱狗、林宥嘉;7/8第三天演出歌手:滅火器樂團、旺福樂團、楊乃文、彭佳慧、八三夭、A-Lin。十週年超強夢幻巨星陣容,創下十年來最堅強陣容。
 
2018高雄啤酒音樂節是歷屆以來最多酒商參與,集結7-ELEVEN引進販售的15大知名啤酒品牌,共同打造高雄啤酒音樂節的十年盛會,三日整體活動將有:「萬人舉杯開酒儀式」、「啤酒寶貝人氣票選」、「啤酒趣味競賽」、「下酒菜料理秀」,活動現場還有「第十屆紀念啤酒拍照裝置」,讓民眾打卡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另外7/6、7/7適逢2018世足賽的八強賽,將與愛爾達電視台合作轉播,透過3面三百吋大螢幕轉播賽事,相揪一邊喝啤酒一邊為八強賽的隊伍加油。
 
第六屆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推廣,今年特邀德國慕尼黑具有400多年歷史的HB慕尼黑皇家啤酒來到高雄啤酒音樂節設攤販售,讓民眾不用坐飛機也能一飽口福,大口喝啤酒、大口吃最道地的德國豬腳下酒!為強化十週年的啤酒節創造十年最經典,今年將打破以往攤販形式的大會食堂,透過貨櫃美學呈現,升級打造更具高階美感、店家風格的攤位空間,讓店家開心,民眾吃的歡心!活動三日也有代表不同酒商品牌的12位啤酒寶貝人氣票選催票,凡是參與投票的民眾,就有機會可抽中PS4。
 
高雄啤酒節第一天第一組演出,由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曾奪下2015年最佳新人的「BOXING樂團」打頭陣,這是樂團首度參與啤酒音樂盛事,能受邀登上高雄大型音樂節演出,團員表示:「我們現在很興奮,每次看到啤酒音樂節相關新聞或是朋友拍的現場照片都非常的HIGH大家都玩在一起,這感覺非常好,我們也想跟大家玩在一起。」BOXING樂團親臨現場彩排時,就直接感受到高雄天氣及歌迷的熱情,還沒正式演出,每位團員相當渾身來勁卯足全力!以熱情能量滿載心情首次獻上啤酒音樂節處女秀。除了持續創作籌備下一張專輯,今年下半年接下「原住民兒少助學培力計畫」愛心大使,為原住民偏鄉資源不足情況盡一份心力,為愛發聲!
 
酒量不太好的六位屏東排灣族大男孩,只會在公司同事或朋友的聚會上小喝一下,平時喝啤酒最喜歡炒蝸牛當作下酒菜。被問到曾經喝醉過發生的糗事,團員表示:「其實我們酒量真的沒有很好,還沒進經紀公司之前我們有一次在一個Live House演出,上台前有朋友來找我們,大家就喝了點,結果上台演出時有個團員整場都在調音,後來我們就說以後我們不在喝酒上台了!」
 
樂團音樂融合原住民拉丁搖滾多種活力節拍,舞台上熱情能量滿載,在表演曲目上也精挑細選,將過去推出三張音樂作品中的「她」、「有機妹」、「我想帶妳回家」巧妙結合,重新賦予全新編曲及視訊特效,帶點Funky又Disco味道,現場嗨到甚至有台下歌迷直接舉杯敬酒。這次曲目也特別安排跟酒有相關的歌曲「文樂豐年祭」,團員解釋這是一首邀請大家來參加豐年祭,大家一起喝杯別客氣的意思,「副歌歌詞意思是走吧!走吧!倒杯酒給朋友們喝,也祝福十週年的啤酒音樂節跟我們豐年祭一樣熱鬧順利。」同時也獻唱之前在天后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高雄演唱會後臺,與阿妹和師妹安那熱鬧歡唱的母語版神曲「Despacito」,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初才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壓軸演出,能再次回到高雄,她表示非常興奮!葛仲珊表示其實平常有特殊聚會和慶典才會喝酒,不太會喝醉,自己一個人偶爾也會在家小酌。非常喜愛參加像啤酒音樂節一樣的露天音樂節,可以吃吃喝喝配啤酒是一件很開心也很適合的事,她也表示今晚演出一定比去年演出更嗨!
 
用節奏輕快的〈Slide〉開場,一上台葛仲珊還沒喝,立刻自然嗨,也邀請台下歌迷跟著節奏運動搖擺。唱到〈球鞋蜈蚣〉時,葛仲珊也透露自己最近愛上健身,已勤練兩週,也說到自己超喜歡球鞋,尤其是滑板鞋。原先只在計畫階段,重現今年金曲獎舞台上,與劉福助大哥同台演出的「台灣早就有嘻哈」段落,作為隱藏曲還原重現獻給高雄,開頭更特別重新以無伴奏合唱A Cappella方式改編詮釋,鼓勵大家「不要受自己限制,一定要堅持!」全場嗨翻! 唱到〈搞定小姐〉時,也提到自己花兩個月搞定《皇后區的皇后》專輯製作,挑戰自己。唱完後,高雄天氣實在太炎熱,直接和團員在後台開喝,玩起比賽喝啤酒。
 
每年高雄啤酒音樂節會徵選優秀美食店家進駐現場設攤,今年特邀德國慕尼黑具有400多年歷史的HB慕尼黑皇家啤酒來到高雄啤酒音樂節設攤販售。聽到今年下酒菜主題是德國豬腳,葛仲珊開心提到自己很喜歡滷肉飯,也熱愛把PIZZA作為下酒的最佳良伴。在美國紐約皇后區長大的她來台灣後,認為啤酒就是要配熱炒,舉凡煎豬肝、保小卷都是她在熱炒店的最愛,非常夠味!
 
今年金曲獎舞台上,「台灣早就有嘻哈」演出段落,與劉福助大哥同台演出,展現超強嘻哈創作能力與演出實力的金曲常客葛仲珊,表演嗨翻全場,堪稱本屆金曲最強爆點!金曲獎演出後隨即掀起網友們熱烈回響,紛紛敲碗向唱片公司詢問未來錄製成單曲或新專輯何時推出的可能性,希望能再次看到葛仲珊重現這首以「未來ing」主題的精湛饒舌實力歌曲,葛仲珊說:「努力囉」
 
高雄啤酒音樂節首日最大咖由「本土天團」玖壹壹壓軸開唱助陣,兩度連莊參戰高雄啤酒盛事,能加入十週年最堅強演出陣容,團員們興奮表示:「非常開心,特別謝謝虎牌啤酒的邀請,能跟高雄熱情的歌迷相見很開心。也會在舞台上舉杯跟大家一起喝虎牌啤酒,大喊就是敢。」以台式嘻哈自成一格,從台中作為主場累積粉絲群,至今全台人氣爆棚,副業經營也是有聲有色的。玖壹壹特別為十週年高雄啤酒盛事量身打造,包括70年代風格舞曲「沒你我沒差」、朗朗上口的「嘻哈庄腳情」、「打鐵」等8首台式嘻哈歌單, 都是會讓大家high到不行的快歌,迅速再度炒熱現場氣氛,要讓台下已經有一點醉意的現場每位都是派對俠!
 
身為虎牌啤酒代言人的玖壹壹,對於喝酒這件事,難免讓人好奇團員平時生活的模樣,團員們最喜歡把鹹酥雞跟水餃當作下酒菜,春風更風趣補答:「我很愛下麵給大家吃。」三位團員中,健志的酒量最好。不過,聊到喝醉發生糗事,健志自爆笑說:「最糗的就是有次喝醉酒後忘記錢包放在哪裡,還路邊攔車回到社區跟社區的保全借錢;最近ㄧ次在夜店認識ㄧ位男性外國人、兩人很開心聊天,還跟朋友帶這位外國人朋友回家聽自己的創作。」有趣喝醉經驗笑翻全場。
 
連兩年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再次感受到高雄歌迷的熱情,這晚演出覺得非常興奮爽快,也在台上大聲呼籲:「請大家鎖定玖壹壹的粉專,我們好久沒有跟歌迷在直播前聊天,07/20當天晚上會有直播跟後續一連串的宣傳行程。」
 
今年高雄啤酒音樂節邁入十週年,黃小琥與現場萬人大合唱,更是把原先已經很炎熱的高雄,添加更多的熱情。得知三度受邀的黃小琥表示:「到夏天,就在期待高雄啤酒音樂節。」也希望接下來每一年都有機會能參與。抱著在家鄉開唱的心情,黃小琥在表演曲目上也精挑細選,10首唱好唱滿,也多準備一首安可曲〈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為港都人量身打造今晚最澎湃的演出。下午更直接在臉書向今晚後一組演出者喊聲「唱歌交給我,踩罐交給羅志祥愷樂。」
 
高雄連日下雨,澆不息高雄觀眾熱情,直到下午恢復放晴,傍晚黃小琥在台上用一首首經典翻唱老歌回饋台下歌迷,如惠妮休士頓〈I HAVE NOTHING〉、〈傷痕〉和每回必大合唱的〈沒那麼簡單〉等,用歌聲幫南台灣消暑。她也分享高雄有很多好玩好吃好喝,除了一些景點,夜市美食,還有啤酒音樂節,住在高雄真的很精彩很幸福。特別今年啤酒音樂節恰逢精彩世足踢,現場也透過大螢幕轉播八強賽事。讓今年前來的民眾能現場聽演唱會,喝啤酒,還可以看世足,歌迷球迷酒迷齊聚一堂。
 
超強巨星陣容讓第一天就吸引超過15,000人(含現場票)熱血相挺!尤其天王羅志祥邀來性感爆表的愷樂,掀起這晚最高潮,一連串強勁節拍舞曲,獻給連日下雨以來悶熱已久的高雄歌迷,邀台下超過萬人民眾舉杯狂歡!首先由愷樂點燃狂熱派對,連續帶來兩首〈巧克力〉和〈久等了〉。小豬羅志祥和愷樂兩位今年首度在十週年高雄啤酒音樂節熱力開唱,同時也是7-ELEVEN【世界冰品博覽會】大使。
 
一開場愷樂以性感舞曲〈巧克力〉隱約小露香肩加熱褲展現夏日性感,相當有誠意,也向台下近萬人以台語打招呼,歌迷熱情回應讓她嗨到想要在台上喝點酒。去年其實愷樂就曾為啤酒品牌前高雄啤酒節來站台,今年直升主場與老闆羅志祥擔任首日壓軸大咖。愷樂透露平常很喜歡喝冰涼啤酒來消暑,「失戀的時候很適合喝啤酒」。

接著此段演出由霸氣登場的小豬羅志祥帶來另一波高潮,揭開序幕的歌曲〈夠了〉和六位舞者震懾全場,小豬也特別挑選〈戀愛達人〉讓現場成為萬人KTV包廂,和愷樂也合唱去年發行的〈三人行〉。最後更在台上與主辦單位協力抽出百萬得主,由小豬本人親自CALL OUT給得主,逗粉功力一流的他,讓接到電話的百萬得主直呼不敢相信,沒喝酒也覺得自己醉了。
 
小豬當老闆之後常提攜旗下藝人,打造了男團C.T.O,更帶著愷樂一起代言超商廣告。

img1530891649.jpg
BOXING & 葛仲珊

img1530891651.jpeg
BOXING

img1530891789.jpg
BOXING

img1530891869.jpg葛仲珊

img1530891872.jpeg
葛仲珊

img1531141204.jpeg
玖壹壹

img1531141206.jpeg
玖壹壹

img1531141208.jpeg
玖壹壹

img1530891938.jpg
黃小琥

img1530891939.jpeg
黃小琥

img1531141202.jpeg
愷樂

img1531141210.jpeg
羅志祥

img1531141199.jpeg
愷樂 & 羅志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