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態度女聲』陳梓童化身說故事的人 《我最驕傲愛過的人》獻給最愛 霸氣挺進中國新說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態度女聲』陳梓童化身說故事的人 《我最驕傲愛過的人》獻給最愛 霸氣挺進中國新說唱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9日 (二)

環球音樂旗下「態度女聲」陳梓童,為驚嚇喜劇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獻唱主題曲《我最驕傲愛過的人》,她以細膩聲線溫暖詮釋,歌曲上線後獲得不少好評。其實在配唱時,陳梓童腦海中就出現了許多畫面,唱起歌來很有感覺,包括一路支持她的媽媽,直言媽媽就是她最愛的人,這心情恰巧與電影男主角張庭瑚「切小金」所經歷的遭遇相似,想為自己身邊關注的人,做出各種反饋與回報。《我最驕傲愛過的人》MV將於7月10日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上線。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是由王童、葉如芬監製,新鋭導演林冠慧執導的驚嚇喜劇,講述了三位意外結群的青年同伴和一棟鬼影幢幢的溫泉旅館,把一趟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變成驚且笑的搶救親情大作戰。這部片結合驚悚、驚嚇、友情、親情與未滿的愛情等元素,穿插了祖孫三代間詼諧、溫暖與感人的對白,交織成一部黑色喜劇。
 
延續電影的溫暖情感路線,開頭伴隨著簡單的鋼琴旋律,主角切小金的一句自言自語:「歡迎來到我們這間很厲害的旅館。」隨後臉上浮現出憂傷的表情,開頭就營造出影片要表達的有驚嚇又有親情的氛圍。
 
《我最驕傲愛過的人》MV穿插了電影中笑中帶淚的回憶畫面,陳梓童則化身說故事的人,用細膩唱腔詮釋影片中人物之間的情感和那份深埋於心中深潛的愛。只見陳梓童在MV中時而沉思、時而遙望遠方,搭配由外放轉換成內斂的演唱方式,完美演繹電影中樂傳達的情感。
 
由陳梓童演唱的《我最驕傲愛過的人》,在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中搭配「切小金」張庭瑚與飾演爸媽的季芹、Darren邱凱偉親情戲,讓許多看過試映場的觀眾紛紛表示看到最後無比感動。張庭瑚拍攝這場戲時更是不由自主眼淚狂掉,情緒頗為激動,不禁道出切小金的背景跟他自己很像,在電影中切小金的爸爸在男主角國小三年級時去世,在戲外,張庭瑚的爸爸在他國小五年級時因為空難離開,他說很羡慕切小金因為旅館還存在,與爸媽有共同回憶的連結,並且一家人有共同夢想。
 
電影主題曲《我最驕傲愛過的人》由音樂人張簡君偉寫歌、製作,陳梓童希望藉由歌聲傳達心情,更以扎實唱功完美詮釋歌曲,用恬淡溫暖的表現演繹MV,要傳遞那份血濃於水的感恩。
 
陳梓童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加入周董戰隊後一路過關斬將,最後獲得了總決賽亞軍,她去年加盟環球音樂,近來更以出道藝人的身分,參加了最夯的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提到參賽心情,陳梓童說: 「其實說真的,我長久以來都是在練唱歌,擅長的也是R&B,這是第一次以純說唱的方式參加比賽。」她露其實有很大壓力,「反正我有練啦 我也有準備好。」至於比較想與哪位導師合作?她對此笑說: 「吳亦凡老師我很喜歡,潘瑋柏、熱狗、鄧紫棋也都可以耶,我覺得都很厲害。」
 
img1531148567.jpg

img1531148666.jpg

img15311486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