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首登大型演唱會舞台遇超強颱瑪莉亞 老闆小豬比C.T.O還緊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首登大型演唱會舞台遇超強颱瑪莉亞 老闆小豬比C.T.O還緊張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0日 (三)

華語樂壇全新物種C.T.O首度登台亮相,在10日晚花蓮夏戀嘉年華的活動演出,首度登大型演唱會舞台唱跳同名主打《C.T.O》,以及還未發表的最新”失眠”抒情曲《Insomnia》,最燥男團來襲!首秀就遇上30年來最強颱風瑪莉亞,原本擔心活動取消,還好來到花蓮晴空萬里,但非常炎熱、入夜更要小心風雨。下午彩排時6人分別身穿印有自己名字「宇慶、梓寧、仕偉、薛恩、梓寧、振緯」的T-shirt,看到台下已有持C.T.O手拿牌的粉絲們,6人直呼:「超感動難忘!」
 
子弟兵們首度登台,老闆羅志祥比C.T.O還緊張,前幾天還特別幫他們再順過表演、服裝⋯等,小豬笑著說:「看他們輕鬆的樣子,我比他們還緊張。」老闆即使很忙還抽空關心,並特別叮囑每個人的缺點,強調自然真心最重要,ㄧ句:「是時候展現你們的實力了!」讓C.T.O超感動!
 
颱風天,小豬、C.T.O擔心歌迷們的安全,小豬也不忘提醒C.T.O風雨會朝著臉吹打、髮膠要噴多點,更耳提面命talking不要太多、太長,希望觀眾們記住C.T.O的演出。經歷巧遇強颱來襲的首秀,6人相互鼓勵「遇水則發!」已培訓2年的C.T.O,更已住在一起半年多,有很好默契的他們,期待帶給大家更多、更棒的表演。
 
img1531233162.jpeg

img1531233189.jpeg

img1531233209.jpeg

img1531233232.jpeg

img1531233254.jpeg

img153123328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