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從亞洲『燥』到美國 和泰國混血辣模對戲 團員各個緊張眼神狂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從亞洲『燥』到美國 和泰國混血辣模對戲 團員各個緊張眼神狂飄
0
2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3日 (六)

華語樂壇全新物種C.T.O首支同名單曲MV暗黑系神話風格震撼華語樂壇,兩天點擊率破百萬!日前初登大型舞台,唱跳同名主打《C.T.O》氣氛high炸全場,更演唱還未發表的作品《Insomnia》廣獲各方大力好評!7/13《Insomnia》數位音樂跟MV同日上線,白天燥動、夜晚失眠,呼應粉絲CEO的應援布條「你們的未來,我們奉陪到底」C.T.O將一天24小時陪伴著大家。
 
第二首作品《Insomnia》”最燥男團”一天24小時的最燥時刻,就是無法入睡的想念,團員組成”失戀陣線聯盟”,搭乘美式節拍,完美分佈出一首失戀別聽的失眠曲。由紀佳松和韓國音樂人共同創作,Insomnia是失眠的意思,微酸的旋律,美式編曲風格,加上中英文歌詞相較勁,聽C.T.O的情歌也好過癮!同名專輯《C.T.O》將於7/18推出,緊接著「全城燥動簽唱會」7/22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7/28、7/29前進中南部,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FB、IG和WEIBO活動訊息。
 
為了完整呈現歌曲《Insomnia》美式氣氛,團員們與新生代的廣告名導歐哲倫特別飛往美國洛杉磯拍攝MV,並邀請美國製片Brendan Garrett參與製作,曾經製作Iggy Azalea、Lindsey Stirling等知名歌手MV的Brendan召集攝影師Jonathan Chou(拍攝過Desiigner、Smino、T-Pain),以及導演從近百位試鏡的演員中,選出來自泰國的混血辣模演員Kat Ingkarat擔綱女主角,Kat剛拍完和動作巨星Steven Seagal史蒂芬席格合作的新電影,她很開心第一次和華人男團合作,而一次飾演6種不同角色,對她來說是個挑戰。MV拍攝團隊除了導演之外,幾乎都是首次和華語藝人合作,大家非常興奮期待!
 
MV故事依據C.T.O團員們的個性量身打造,更以電影規格在LA市區封街拍攝,6人和導演分享感情觀融入劇情中:失眠的梓鑫靠呼朋引伴到家裡打電動,暫時忘記煩惱;宇慶則把過去和女友甜蜜時的照片翻出來回憶從前;喜歡照顧人的仕偉買很多女友愛吃的零食,一個人在深夜中吞食著低落的情緒;薛恩在大街上來回狂奔嘶吼,宣洩揮之不去的情感;梓寧選擇往熱鬧的地方去,到酒吧靠麻醉自己來忘記一切;振緯宅在家裡不出門,不停地整理房間或找很多事情來分散注意力。導演針對他們每一個人的性格,找了6個不同的場景來拍攝6人失戀後的不同狀態,串起了失眠的夜晚,獻給曾經一個人的心碎時刻。
 
而MV中唯一一場親密床戲,由年紀最輕的振緯演出,對於要獻出螢幕”床戲”處男秀,還要赤裸上半身,容易緊張害羞的振緯感到壓力很大,拍攝前不斷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他不好意思地說:「來美國食物熱量高、變胖了,趕快”衝肌”一下!」宇慶則傳授私人秘方,狂打振緯腹肌,據說能快速收縮讓腹肌變緊實。上戲後,其他團員們看振緯很緊張紛紛在一旁偷笑,還好在導演的指導和女主角的配合下,順利完成拍攝,緊張到直冒手汗的振緯表示,「雖然沒有親下去,但磨鼻子、親手,就已經很緊張了,還好先前有做功課看了很多”滾床”的MV。」
 
第二天的拍攝工程更浩大,比照電影規格和洛杉磯市政府申請封街,薛恩週五深夜在街頭狂奔,週末晚上許多剛從夜店出來的群眾,看到一位亞洲的小鮮肉來回不停在大馬路上奔跑,都不約而同的一起為他加油打氣!手長腳長的薛恩,一開始表現得有些”卡卡”,老闆羅志祥還特別越洋視訊教學,在外地工作的小豬,身穿浴袍在飯店房間裡,邊跑邊請助理拍下示範影片,跨國連線指導如何詮釋可以跑得狂又吼得帥!來回跑了不下20多次的薛恩,雖然跑到腳狂抽筋,但只要能讓表現到位,一切都值得啦!場景來到洛杉磯的酒吧,拍攝梓寧藉酒澆愁情節,團隊中表演經驗豐富的他,和女主角飆戲馬上進入狀況,穿著性感紅色小禮服的Kat酥胸半露,身材姣好讓團員們緊張地不知道眼睛該看哪邊。導演安排梓寧要”撩妹”撩到極致,梓寧牽起Kat的手竟要幫她看掌紋手相,被一旁的導演笑”老派”;但當導演要梓寧表現一個人的落寞,他隨即轉換情緒,露出失戀的空洞眼神,淚水在眼眶打轉,深情的演出博得全場好評!
 
為配合歌曲失眠的概念,整支MV多以夜景拍攝,讓第一次全團赴美的C.T.O,完全沒有時間能好好休息,連續二天從天黑拍到天亮,對他們的體力來說是另一項挑戰。而雖然是抒情歌,但公司仍特別請大目老師編排舞蹈,導演選在市區中心的大廈頂樓拍攝,LA的美麗夜景盡收眼底,而每個人不同的情感表現,不論是很有張力的飆戲,或帥氣深情的演出,加上LA的美景都讓MV更為精彩豐富。
 
“最燥男團”C.T.O人氣火紅,不只有關C.T.O男團的熱搜度極高,連帶”燥”字也備受討論,很多網路影片紛紛KUSO創意。之前翻轉經典節目「說文解字」的團隊選中翻玩「燥」字,無釐頭的梗、幽默風趣深獲好評!近來C.T.O也受YouTuber”黃氏兄弟”之邀,進行失戀失眠大作戰!除了挑戰吃一百根”最燥”串燒,更大聊男團感情大小事,以及宿舍失眠趣事,影片將於13日晚播出。
 
Insomnia》數位單曲:https://lnk.to/CTO_Insomnia
 
C.T.O - 2nd singleInsomniaOfficial MV
 

img1531493191.jpg

img1531493214.jpg

img1531493236.jpg

img1531493254.jpg

img1531493276.jpg

img1531493304.jpg

img15314933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