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瑞典國寶合唱團』ABBA解散35年 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將再掀ABBA音樂風潮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瑞典國寶合唱團』ABBA解散35年 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將再掀ABBA音樂風潮
0
1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3日 (六)

自1983年解散至今的瑞典國寶級樂團ABBA阿巴合唱團,日前才無預警宣佈今年將推出睽違35年來的新作而引起全球傳媒瘋狂報導,如今在他們的新作推出之前,由他們的音樂所創作改編的經典音樂電影【媽媽咪呀】恰好今年也適逢10週年,這部在全球締造6億美元驚人票房成績的超級強片,也即將在8月隆重推出續集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把全球影迷再度帶回那座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準備一起再度高聲歡唱ABBA經典歌曲,再加上年底【媽媽咪呀】音樂劇也將再度來台演出,看來2018年全球將會再度掀起ABBA風潮。
 
改編自舞台劇【媽媽咪呀】電影,是一部搭配ABBA合唱團經典雋永名曲的浪漫溫馨戲劇,在10年前上映時掀起一陣跨世紀的音樂劇旋風,創下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歌舞片電影。由於這整部電影配樂都是由ABBA阿巴合唱團的歌曲組成,在電影與音樂完美的搭配下,完全展現了ABBA暢銷金曲的超強魅力,不論是音樂劇或是電影在推出後都受到熱烈迴響,而【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在至今於全球累積銷售更是高達770萬張,當時也獲得葛萊美獎榮耀提名。ABBA至今也在全球締造超越3億8500萬張銷量的輝煌傳奇。ABBA合唱團的兩位團員班尼和畢昂也再度為這部電影音樂擔任監製,全新打造原汁原味,更加創新的音樂感動。
 
今年除了有【媽媽咪呀】續集電影、電影原聲帶的推出之外,在11月【媽媽咪呀!】正宗舞台劇也將來到台灣演出,再加上年底非常有可能會問世的ABBA全新作品,2018可以說是ABBA全面回歸的一年。在續集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中,該片的演員包含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金獎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亞曼達塞佛瑞等人全數回歸之外,新生代票房女星莉莉詹姆斯(【仙履奇緣】、【玩命再劫】)率領的全新卡司也會加入演出。這些好萊塢巨星再次齊聲歡唱ABBA暢銷曲,像是梅莉史翠普獨挑大樑演唱"The Day Before You Came"、柯林佛斯與史戴倫史柯斯嘉等人翻玩超級名曲"Dancing Queen"等,全球樂迷早就已經迫不急待想要一飽耳福。
 
台灣唱片公司為了ABBA的忠實樂迷,也特別舉辦【媽媽咪呀!回來了】特映會活動,只要購買【媽媽咪呀!回來了】電影原聲帶實體專輯,就有機會報名參加獨家的電影特映會,搶先欣賞這部充滿歡樂的暑假大片,活動詳情請洽環球音樂。
 
【媽媽咪呀!回來了】首支預告-81 唱快人生
 

img1531494108.png

img15314941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