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正港男人味噴發 進去最佳新人『茄子蛋』 千萬點閱率情義金曲《浪子回頭》成《孤狼之血》中文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最正港男人味噴發 進去最佳新人『茄子蛋』 千萬點閱率情義金曲《浪子回頭》成《孤狼之血》中文主題曲
0
5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18日 (四)

金曲最佳新人及台語專輯獎的茄子蛋,擔任《孤狼之血》電影宣傳大使,本日並於台北長春國賓影城舉辦媒體試映記者會,其中《浪子回頭》成為電影預告主題宣傳曲,也於記者會上脫口就算幹歹事也不怕,人生絕無悔恨之路,勇敢向前行。7月20日《孤狼之血》全台熱血上映!欲知其他活動及映演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31845695.jpg
茄子蛋樂團分享《孤狼之血》觀後感

《孤狼之血》17日舉辦媒體試映記者會,茄子蛋成員現身於國賓長春,觀賞由白石和彌執導即將於7月20日上映最新作品《孤狼之血》,茄子蛋更是巧遇《浪子回頭》MV主題曲男主角吳朋奉,浪子們的相遇,使現場一度男性賀爾蒙爆表 ! 吳朋奉也於映後大力推薦這部難得一見最道地、最重口味的黑道爽片!
 
記者會擔任宣傳大使的茄子蛋於訪談中娓娓道出《孤狼之血》最具觸動人心的看點,並媲美北野武首部代表作《凶暴的男人》,遊走正義的鋼索,不管做甚麼,人生都不後悔,義無反顧、毫不退縮,宛如茄子蛋在創作最熱愛的歌曲過程中,一同和朋友面對困境、共嘗那份酸苦,在詞曲歌唱中濃厚的義氣相挺表露無遺!

img1531845550.jpg
《孤狼之血》將於週五(7/20)霸氣上映

當今最正港勇猛的男子漢搖滾樂團茄子蛋霸氣瀟灑現身,演唱擁有破千萬點閱率的《浪子回頭》成為《孤狼之血》電影宣傳主題曲!觀賞完《孤狼之血》後不僅大力猛烈推薦觀眾絕對要進戲院觀賞大銀幕,如此刺激、震撼人心、男人味噴發的《孤狼之血》,更意外表示黑幫電影竟能同時滋養孤獨寂寞的內心,看似鋼鐵心腸般的浪子,卻更需要備受呵護!甚而更是把電影中那份硬漢之間情意相挺、兩肋拔刀的革命情感,譬喻為茄子蛋4位團員之間那份無可撼動的友誼,為了共同理想努力、奮鬥、再所不惜!《孤狼之血》將於7月20日全台正式熱烈上映;電影上映資訊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 中文宣傳曲 茄子蛋《浪子回頭》│ 07 20 以殺證
 

img1531845572.jpg

img1531845589.jpg

img1531845611.jpg

img1531845630.jpg

img15318456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