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攜音樂廠牌榮耀回歸索尼音樂 全球高層送1993香檳王迎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攜音樂廠牌榮耀回歸索尼音樂 全球高層送1993香檳王迎賓
0
1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0日 (六)

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18日在北京舉辦全球發佈會,宣佈以自創唱片廠牌與索尼攜手合作,正式回歸索尼音樂娛樂大家庭!索尼音樂娛樂「大家長」們也從世界各地趕來齊聚北京共同見證莫後的盛大回歸!莫文蔚穿戴總價千萬的鑽飾和禮服亮麗出席,她開心說:「跟大家鄭重介紹,我的小寶貝隆重誕生了,他的名字叫做「Mok-A-Bye Baby Records」,是我和索尼音樂娛樂破天荒攜手合作、打造經營的!這也是全球第一位華人歌手與國際唱片公司聯手創辦的音樂廠牌,是莫文蔚音樂生涯的重大里程碑!同時,莫文蔚2018年全新大碟《我們在中場相遇》在各大數位平台的銷售及流量成績也震撼公佈!
 
為迎接這盛事,索尼音樂娛樂全球首席運營官Kevin Kelleher,索尼音樂娛樂澳大利亞及新西蘭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以及亞太地區各大高層悉數到場慶賀。Karen身著一襲金色露肩ElisabettaFranchi禮服配搭De Beers閃耀鑽飾華麗出場,散發金色勝利女神魅力。「中場沒有休息」的Karen甫在索尼音樂發行2018全新大碟《我們在中場相遇》,之後便馬不停蹄地開啓了「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出道二十五年的特別時刻,Karen回首演藝生涯,喟嘆與索尼音樂的深刻緣分。在2000年首度合作時的專輯《i》,讓Karen首度在金曲獎封后,並以專輯中的主打歌《愛》,拿下最佳作詞人、最佳作曲人獎項,可說是三位一體,全方位獲獎!金曲成績大滿貫!而2008年當時與索尼壓軸合作的專輯《拉活》,也斬獲第1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仙女與索尼的緣分可說是承先啟後、首尾相映,創造奇蹟!
 
而令人難忘的2008北京奧運會,Karen擔任第159棒火炬手,也是香港女藝人中的唯一,她甚至出席表演了奧運會倒計時100天,以及開幕式和閉幕式等奧運大型慶典活動!莫文蔚經典代表作《愛》、《如果沒有你》皆誕生在索尼音樂時期。對音樂事業追求永無止境的莫文蔚,在中場時刻,以一個廠牌老闆的新身份重新回歸索尼音樂繼續下半場的輝煌,共同展望未來與索尼音樂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莫文蔚也真誠表白:「在我的事業現在這個『中場慶典』裡,有機會與國際頂級的唱片公司相遇,實在是天賜的緣份,正好打開我『下半場』事業的一個『絕色』的序幕。開發這個音樂廠牌,我最想達到的目的就是想把華人的流行音樂帶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這是我的終極目標。」此外,仙女講到個人唱片廠牌充滿慈愛,喜滋滋跟大家分享由來,「回憶起小時候,常常聽到一首外國童謠,就是非常經典的《Rock-A-Bye Baby》,這首歌曲陪伴我長大,深印我腦海中,我相信很多粉絲都知道我在十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工作室『The Mok-A-Bye Baby Workshop』,採用的名字也是來自這首童謠名字的諧音。不知不覺,我的公司已經開設了十年,這些年來我都做我所愛的,愛我所做的,帶來的作品也得到大家的喜愛,」最後Karen語重心長說:「我覺得創作音樂和孕育一個寶寶,都有一些相同的理念,每一首歌都必須用『愛』來創造才是該有的初心,這樣才可以透過音樂來打動所有的聽眾,音樂人就能圓滿地完成他們的使命。」
 
莫文蔚熱愛音樂工作,以創造「愛」的音樂為職志,這25年輝煌璀璨,「我希望憑著25年來我在音樂圈子里一直保持高度的熱忱及累計下來的經驗,可以和索尼音樂娛樂一起打造耀眼的明日之星,我的心情非常興奮,也萬分期待。」她充滿鬥志:「經過上半場的拼搏,現在中場慶典還在進行當中,我已經為我自己的下半場計劃好了,我不單為自己拼搏,我必須要做到回饋樂壇,帶來更多貢獻。我寄望未來樂壇有更新、更『絕色』的景象,也希望我愛的莫魚們可以陪我一起邁向更精彩的下半場!」
 
索尼音樂娛樂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先生緊接上台致辭,他表示莫文蔚的回歸是索尼音樂大家庭的榮幸,並熱烈歡迎索尼音樂「大家長」們的蒞臨。隨後,他隆重請上索尼音樂娛樂澳大利亞及新西蘭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發表演講, Denis Handlin對中國市場表現出極大的信心:「中國是世界上最具發展潛力、最多元化、最振奮人心的市場!」他表示未來將前所未有地加大對中國音樂人的投資和扶持。「索尼音樂能與莫文蔚這樣的藝術家攜手,並在中國流行音樂的發展中扮演越發重要的角色,這讓我們深感自豪。」
 
2018年,莫文蔚與索尼音樂聯手打造的大碟《我們在中場相遇》取得了傑出的成績,發佈會上正式公佈了這張專輯的流量成績:截止目前,《我們在中場相遇》全專衝破2億次數字流量,MV在YouTube上的總點閱量突破3300萬次;數字專輯在QQ音樂平台發行當天達到白金唱片,發行一個月達成雙白金唱片。Denis Handlin代表索尼音樂特別贈予Karen「一錘定音」莫家寶杯,為Karen新專輯取得的傲人成績喝彩,同時也定下與索尼音樂更美好的未來。
 
除了這張凝結了整個華語樂壇最強力量的新專輯,索尼音樂還有一份驚喜大禮包送給莫文蔚!Denis Handlin向眾人正式公開索尼音樂與莫文蔚聯手打造的音樂廠牌「Mok-A-Bye Baby Records」,這也是世界上第一個華人歌手和國際唱片公司聯手共同創辦的全新音樂廠牌,莫文蔚此次重回索尼音樂懷抱,是身為一個廠牌的老闆榮耀回歸,意義非同凡響!出道二十五年,這位留下無數成就與碩果的藝術家,今天也將繼續傳遞自己的音樂理念,探索自己的音樂生命,並為樂壇培育更多的新生力量!
 
隨後,Denis Handlin、陳國威先生與Karen三人共同在簽約板上,為索尼音樂和莫文蔚的緣分續寫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在發佈會接近尾聲之時,索尼音樂娛樂全球首席運營官Kevin Kelleher隆重登台,從紐約遠道而來親自到場對Karen的加盟表示熱烈歡迎,更送上了Karen出道1993年份的香檳王作為見面賀禮,讓莫文蔚驚喜萬分!
 
img1532019953.jpg

img1532019962.jpg

img1532019970.jpg

img1532019979.jpg

img1532019992.jpg

img1532020001.jpg

img1532020014.jpg

img1532020027.jpg

img1532020041.jpg

img15320200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