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原住民歌手林密恩唱進大馬 安可合唱《彩虹》 呼籲尊重平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台灣原住民歌手林密恩唱進大馬 安可合唱《彩虹》 呼籲尊重平權
0
2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4日 (三)

由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主辦,音樂文創系列企劃案巡回演出這次重量級邀請 來自臺灣原住民歌手林密恩擔任第14場次專場音樂會主唱。
 
首次海外演出就獻給馬來西亞的林密恩表示:“很開心這次來到大馬,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在新環境表演給大家看。其實這次的演出已延遲了整1年左右,因交通交接的問題而耽誤了 現在終於正式到這裏跟大家見面,也希望你們可以透過這次的表演,可以更加最直接的了解我。”
 
音樂會以《故鄉普悠瑪》拉開序幕,唱到一半忍不住眼淚盈眶。感性中還不忘調侃自己:“哎呀,我真的不能哭!這妝花了3個小時才化好的也~” 逗得全場大笑。為表示重視每一場次的演出,他拿出了壓箱之寶 身穿排灣族族服,並身穿超過20公分細跟高跟鞋亮相。整場曲目超過70%以舞曲為主,全場跳唱穩固不喘。正準備唱《彩虹》前夕,密恩感性的分享內心話,並鼓勵以及給於所有馬來西亞同誌們加油,呼籲大家彼此互相尊重身邊不同的愛。
 
音樂會以《三天三夜》作為演出終結結尾,索性脫下高跟鞋與觀眾狂跳。 因太不舍的氣氛,1度再安可獻唱《彩虹》結束當日演出。與觀眾合照後,一時興起現場教大家原住民習俗舞步,大家一起手牽手唱起部落排灣族古調起舞,場面壯觀。
 
從2016年因壹支模仿天後張惠妹影片開始爆紅,登上了臺灣TVBS新聞 也讓 SAYA 張惠春的演出邀約獲得肯定與鼓勵。2017年更成為《TA們說》節目成為班底之壹,大家對他的印象仍停留在模仿,但他表示:“模仿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很開心先前因為模仿被大家關註。但其實,我最想讓大家知道 我不只有模仿而已。透過這次的機會,我想把[林密恩]新的一面讓大家看見。”
 
img1532362392.jpg

img1532362395.jpg

img1532362397.jpg

img15323623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