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EVENTEEN夏日突襲 清爽告白主打《Oh My!》甜進你心 最新專輯即將在台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SEVENTEEN夏日突襲 清爽告白主打《Oh My!》甜進你心 最新專輯即將在台發行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4日 (三)

「自給自足偶像天團」SEVENTEEN出道3年,人氣愈來愈旺,他們在6月28日至7月1日於首爾一連舉辦了5天的演唱會,一共動員27000名粉絲,站穩大勢天團的腳步。在首爾演唱會最後一天,他們驚喜公布第5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的預告,宣告7月16日的正式回歸,要為CARAT們打造一個最美好的夏日時光!
 
SEVENTEEN第5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主打歌〈Oh My!〉,承襲SEVENTEEN以往節奏明快、充滿活力的感覺,是一首清爽甜蜜的可愛告白曲,中毒性旋律搭配上SEVENTEEN整齊俐落的舞蹈,無疑是今夏KPOP歌壇一大享受。
 
為了宣傳此次新專輯, SEVENTEEN也參加了綜藝節目《Idol Room》的錄製,在節目上不計形象瘋狂搞笑,更為了粉絲們的福利而「犧牲身體」。在團隊默契考驗中,SEVENTEEN必須排成一列、坐在後方成員的腿上,在不依靠外力的前提下,坐成一列「真人椅子」,根據他們支撐的時間長度,製作單位將每秒送一杯咖啡給粉絲。SEVENTEEN為了讓更多粉絲喝到咖啡,即便雙腳顫抖、面部扭曲,還是不斷互相提醒「為了CARAT要撐下去」,最終努力地撐了1分25秒、成功送出85杯咖啡,證明了對粉絲的寵愛。
 
SEVENTEEN第5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目前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台灣獨佔限定盤 (CD+DVD+獨佔贈品)即將在台發行,而他們也即將來台與台灣CARAT見面,於10月6、7日連續兩天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辦「2018 SEVENTEEN CONCERT 'IDEAL CUT' IN TAIPEI」演唱會。
 
[M/V] SEVENTEEN(세븐틴) - 어쩌나 (Oh My!)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SEVENTEE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