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役所廣司 & 松坂桃李雙帥《孤狼之血》超越尺度耍萌 全裸當公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役所廣司 & 松坂桃李雙帥《孤狼之血》超越尺度耍萌 全裸當公關?!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31日 (三)

《孤狼之血》上映第二週好口碑持續發燒,觀眾紛紛進戲院觀賞大銀幕刺激超快感黑幫電影,過癮指數不在話下,場場仍滿座,皆為一睹神話影帝及日本新話題男星桃李風采,並於網路討論劇情、美術等印象深刻場景,兩位演員更不約而同將有新片在台接著上映。《孤狼之血》全台現正熱映中,快把握機會進戲院感受兩個大男人的雄性費洛蒙。另外保留上映票根即有機會抽中孤狼之血日本原版珍藏海報及UNO贊助之酷炫髮品。活動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33044786.jpg
《孤狼之血》雙帥將於今夏帶來更多精彩好戲

孤狼之血熱映延燒至第二週,觀眾紛紛進戲院二、三刷,不僅影帝役所廣司及松坂桃李精彩的對戲引起熱議之外,包括日本其他超強卡司江口洋介、竹野內豐等讓影迷直呼過癮的血腥殘暴畫面,都引發熱烈討論!緊接著上映的《未來的未來》為役所廣司第二部配音動畫,鮮少擔任聲優的影帝,這次竟然於此片聲配老爺爺,反差萌的狀態絕對讓人無法想像耍狠孤狼也能如此溫情!松坂桃李正好於日本剛結束《娼年》的舞台劇後,也在台灣即將上映電影版《娼年》更堪稱超越前所未見尺度挑戰全裸,劇中各種扎實的性愛戲碼,意想不到煽情畫面也即將於大銀幕上映! 擁有實力的兩位巨星於今年台灣不停推出新片,奪得一片滿堂彩,接連上映多部強檔好戲,賺滿荷包不意外。
 
img1533044792.jpg觀眾皆能感受到《孤狼之血》 中美術設計用心、細緻的呈現

喜愛役所廣司、松坂桃李的觀眾們,絕對不容錯過兩位同台較勁的經典血爆之作《孤狼之血》,美術陳設及場景畫面皆為一大賣點,影迷們也能從大銀幕上觀賞劇組的細膩與用心,廣島炎熱的夏日氛圍,營造出意想不到的逼真;演員臉上的汗珠、污漬及血塊,於大銀幕前觀賞更是能感受到其細緻。全場滿滿兩小時血爆劇情,每分每秒不斷,給予觀眾最震撼的腥風血雨!想在今年暑假將兩大戲精之系列作品看好看滿,就該先來戲院感受《孤狼之血》視覺強烈的衝擊!《孤狼之血》全台現正好口碑熱映中,欲知其它豐富活動抽獎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孤狼之血 中文宣傳曲 茄子蛋《浪子回頭》│ 07 20 以殺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