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高雄場演唱會展誠意 Vivian徐若瑄把第一次台語歌表演送給Bii 女神圓夢解鎖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ii畢書盡高雄場演唱會展誠意 Vivian徐若瑄把第一次台語歌表演送給Bii 女神圓夢解鎖
0
3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7日 (三)

讓感動時刻持續蔓延,Bii畢書盡挾著超高人氣,「My Best Moment」演唱會4日在高雄巨蛋正式登場!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大型個唱,Bii畢書盡與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老鷹音樂」工作團隊端出高雄場限定彩蛋回饋粉絲,請來超級女神Vivian徐若瑄驚喜站台!鋼鐵V一口答應這次演出,不但專程自新加坡返台力挺,更把第一次的台語歌演出送給Bii畢書盡與高雄場歌迷!身為粉絲的Bii畢書盡特別重新詮釋〈美人魚〉表達仰慕之意,兩人演唱苦練已久的台語歌〈志明與春嬌〉讓粉絲尖叫不斷,掀起全場高潮,Bii畢書盡感動說「真的很高興這次前輩來擔任我的嘉賓,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畢書盡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非常欣賞偶像徐若瑄,雙方卻一直沒有機會合作,去年台北站徐若瑄全家大小身穿周邊帽T應援打氣,這次高雄場Vivian更是誠意滿滿,特別挪開工作喬出時間,專程從新加坡飛回台灣為Bii畢書盡圓夢!Bii畢書盡形容:「從經紀人口中聽到要和Vivian同台時很興奮,但感覺很不真實,直到她真的到練團室才覺得這件事原來是真的!」有趣的是,彩排時女神到場引發練團室騷動,他笑說「當天剛好是高雄場第一次練團,本來大家都還有點生疏,Vivian一到,樂手老師們每一個人都比我還要興奮,彈奏Vivian的部分感覺比我的part還賣力!」
 
〈美人魚〉是Bii畢書盡2006年到台灣時最喜歡的歌,於是這次毫不猶豫選擇翻唱,特別改編Rap詞,希望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經過反覆修改最後決定把對前輩的感謝寫進歌曲。台語歌〈志明與春嬌〉對於兩人都是第一次挑戰,選了這首讓全場觀眾都可以朗朗上口的歌,Bii畢書盡表示:「台語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困難,這段日子一直跟身邊的工作人員練了發音!」希望可以在咬字語氣上更加到位。
 
高雄對於Bii畢書盡別具意義,這是他當兵受訓的城市,許多長官朋友都前來支持,讓他演唱更為賣力;全場萬名BF歌迷自發性準備應援喬段與道具,唱到〈Action Go〉高舉紅色氣球、演唱〈迷路〉時用手機燈海照亮巨蛋、〈蛋〉時則以心型紙卡放送萬顆愛心、〈你給我的愛〉以手幅「我們永遠在」情話告白,充滿巧思讓事前渾然不知的Bii畢書盡感動不已!
 
演唱會斥資千萬打造,歌單上由Bii畢書盡親自挑選編排,向來寵愛粉絲的他,把台北站粉絲想聽而沒聽到的歌曲特別放在高雄場演唱,他笑說:「也不能說是遺珠歌曲,因為每一首歌都是我的作品,只希望能滿足到大家,想聽到的歌都有聽到,但其實大家喜愛的歌都不太一樣,未來還是希望盡可能地在挑選比較少表演但大家很喜歡的歌,所以大家要好好期待我的每一場表演!」服裝上打造六套秀服,「華麗鏡裝」帥氣現身、「霓紅老鷹」穿上鮮豔粉色西裝、再搭配特別訂製的天使翅膀如使者般登場,LED燈泡閃閃發亮視覺效果十足;Rock趴時換上黑色上衣皮褲,以「爆烈搖滾」硬派又帶性感的造型亮相,上衣中間開出兩條挖空,結實身材、胸肌若隱若現;最後一套的白色亮片睡衣,呈現慵懶、無距離感的居家暖男造型;硬體則包含跨時空巨型LED牆、360度專屬Logo環繞舞台等,還加碼製作兩條延伸走道,就是要放送福利給粉絲最近距離的互動、視覺與聽覺饗宴,好好享受這best moment!
 
這次為高雄場閉關備戰,Bii畢書盡認為,等待總是煎熬的,這期間團隊給了很多信心。他說:「通常站上舞台前一刻都還是會緊張,但只要一站上台緊張感馬上就會不見,我可能是舞台體質的人」這期間罹患感冒、加上過敏體質讓他很擔心,這陣子都避免喝冰冷食物,確保自己喉嚨、健康都是在最佳狀態;他開場身穿重達20公斤高達一萬片親手縫紉的鏡面秀服華麗登場,飆唱〈Be Your Light〉唱響高雄巨蛋,把現場氣氛瞬間炒熱;畢式抒情歌〈迷路〉、〈幸福無關〉、〈轉身之後〉一首首催淚情歌唱進粉絲心坎,安可時,Bii畢書盡展現苦練鋼琴自彈自唱,〈你給我的愛〉獻給一路不離不棄的粉絲家人們。
 
Bii畢書盡來台打拚12個年頭,去年12月首度完成夢想站上台北小巨蛋,相隔8個月揮旗南下進攻高雄,票房售罄進帳2200萬、讓出道8年的他在演藝事業邁入重要的里程碑!演唱會尾聲以〈Love More〉劃下完美句點,Bii畢書盡感性告白粉絲,預告即將帶著「My Best Moment」演唱會到香港、馬來西亞,和歌迷一起環遊世界!
 
img1533622779.jpg

img1533622789.jpg

img1533622799.jpg

img1533622823.jpg

img1533622845.jpg

img1533622859.jpg

img1533622871.jpg

img1533622890.jpg

img1533622909.jpg

img1533622923.jpg

img1533623028.jpg

img15336230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