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性感鮮肉秀猛肌勇闖聯合國 對付滿口「為你好」的慣老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性感鮮肉秀猛肌勇闖聯合國 對付滿口「為你好」的慣老闆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1日 (日)

​《暗算》集結《分歧者》席歐詹姆斯及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等卡司,最新作品兩人多場對手戲,爾虞我詐、大玩心機,給職場菜鳥最真實的震撼教育。於8月31日起正式上映。《暗算》背後捅一刀雙人預售票隨票加贈喜朋SiPALS 熱情贊助之食兵器刀箸環保筷或劍著環保筷,另職場菜鳥入門必備預售票則加贈喜朋SiPALS「食兵器劍形製冰器」或Artex 風格書寫精品「極致半節鋼筆or life開心鋼筆」,目前已於博客來熱售中,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33967664.jpeg
主演《暗算》席歐詹姆斯整部片穿搭以上班族帥氣英挺西裝為主。

飾演分歧者鮮肉帥哥席歐詹姆斯(Theo James)一改之前性感率性形象,這次新作改走合身制服知性風,整部片以上班族帥氣英挺西裝為主,並與超實力派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多場精彩拿手戲展現,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演技。班金斯利因飾演《甘地》本片主角勇奪奧斯卡影帝,於本片再次凸顯精彩演技,另外再搭上英國傳奇影后賈桂琳貝茜,龍爭虎鬥、劍拔怒張的情節絕對會讓觀眾於戲院嘖嘖稱奇。8月31日正值甫畢業新鮮人湧入各界職場,絕對會是菜鳥必看TOP1!

img1533967515.jpeg
《暗算》職場菜鳥應對守則TOP1,小心為你好的慣老闆!

《暗算》描述麥可(席歐詹姆斯 飾)滿懷理想,到夢寐以求的聯合國工作,承辦「以油換糧」計畫,貪瀆不法的事件層出不窮,麥可只好向上司帕夏(班金斯利 飾)的尋求幫助。麥可以為能信任看似面善的主管,卻因為愈深入調查,麥可愈加懷疑主管的清白。劇中充滿各個鬥志、鬥權、鬥地位等陰險狡詐出乎意料之外的超轉折劇情,《暗算》即將於8月31日給新鮮人帶來最震撼的教育!讓初入職場的菜鳥們進戲院看完,也能擁有超強防禦力,為自己站出來!預售套票已於博客來熱售一空,搭配精美高級鋼筆、及古物兵器劍把創意造型環保筷,眾多好禮搭配套票預售中!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