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8.17印尼獨立紀念日 在台首部愛情印尼院線片《愛的所有格》 同天歡慶上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8.17印尼獨立紀念日 在台首部愛情印尼院線片《愛的所有格》 同天歡慶上映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15日 (四)

《愛的所有格》為印尼首部在台灣上映之青春愛情類型電影於本週搭上七夕情人節一同上映。往往印尼電影廣為熟知的皆為恐怖、驚悚片,《愛的所有格》卻打破以往既定印象,在台上映由印尼華裔導演艾德溫首部商業愛情電影。劇中不僅僅和觀眾談「愛」、「情」還更深入的描述時下最夯的「情感勒索」,七夕絕對要結伴一同觀賞。東南亞風興起,獨家女性映後座談之夜活動將於8月19日晚間7點於台北南港喜樂時代舉行,知名印尼主播丁安妮將出席與談,現場並備有印尼風味小點、茶飲,歡迎前往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報名參加。

img1534338558.jpg
《愛的所有格》首映與印尼獨立紀念日同天意義非凡

近期台灣吹起一股東南亞流行風潮,從泰國開始現在來到印尼。《愛的所有格》為印尼首度在台灣電影院上映之青春愛情商業片,完全跳脫以往對於印尼電影只會發行驚悚恐怖片的觀感!這次帶來全新題材,將更引領台灣觀眾打開國際視野,一睹當代印尼電影藝術文化的力量。8月17日為印尼73週年獨立紀念日,印尼人口於今年已整整超過26萬人,已經為主要社群,並因應印尼國慶日,於台灣19日星期天各地響應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將有各種各樣的藝術表演、歡慶趣味競賽等,來自各地東南亞相關團體將一同共襄盛舉,帶來更多火花。在歡慶紀念日前,不妨於七夕到戲院觀賞《愛的所有格》來場深度的文化交流之旅。

img1534338512.jpg
《愛的所有格》8月19日東南亞女性之夜電影映後座談活動,熱烈報名中

《愛的所有格》本週日8月19日將在台北南港喜樂時代舉辦難得的映後座談,邀請到印尼主播丁安妮參加及台中致力於東南亞文化推廣團體1095負責人官安妮進行一場深入女性對談,將於映後大膽討論《愛的所有格》獨樹一格的影響力,絕對帶來台印兩國高CP值交流!欲了解更多包場電影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另【青春住了他】預售票即將於8月19日銷售完畢,經典印尼風味麝香貓咖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盡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