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endy陳葦廷簽唱會賣力唱跳獻歌迷 與黃偉晉一見面即上演火紅宮廷劇 挑戰借位呼巴掌戲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Wendy陳葦廷簽唱會賣力唱跳獻歌迷 與黃偉晉一見面即上演火紅宮廷劇 挑戰借位呼巴掌戲碼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8月27日 (二)

滾石重量級新人「WENDY」陳葦廷發行首張個人EP《Peace》,新人之姿一發聲就備受矚目,發片短短一個月就有好成績,人氣持續飆漲!為了回饋一路以來始終支持的歌迷,WENDY與8/26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第一場個人簽唱會,不只卯足全力熱歌勁舞,唱跳可爾必思年度廣告曲新歌〈Peace〉,更首度在鏡頭前自彈自唱當年在網路翻唱爆紅的〈愛你〉,以及搭劇夯曲〈愛上你〉,讓現場歌迷看到她動靜皆宜的多面才華。
 
WENDY一登場便以青春甜美的造型,率領4位女舞者飆唱新歌〈Peace〉,更首度在鏡頭前自彈自唱當年在網路備受注目的〈愛你〉,尤其她最近通告滿檔,只能趁晚上回家或早起苦練,為了這段演出巧費心思,她表示:「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自彈自唱,真的超級緊張,但我很想準備一點不一樣的東西獻給大家。」面對出道以來僅一個月就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WENDY心情難免激動興奮,至於會不會緊張?她笑說:「有想過台下沒人來,但老闆曹格跟我分享過,他的第一場簽唱會一開始台下只有1個人、就是當時的經紀人,但唱到最後聚集了1、2百人!其實他是要勉勵我別想太多,最重要的是把基本功練好、專心的把歌唱好、自然就會被關注。」
 
簽唱會也找來了戲劇男神黃偉晉擔任嘉賓,由於WENDY接下來對戲劇演出躍躍欲試,公司特別請來「學長」偉晉加強指導。她強調很想嘗試一些新挑戰,「我想演喜劇跟愛情,比較貼近我的個性,但不敢演恐怖片,我自己都10年沒看恐怖片了。」還打趣稱就算有機會能夠演出,自己恐怕也不敢看;談到拍戲,偉晉先對WENDY下了許多簡易版的指令,在主持人起鬨下,進一步挑戰進階版更高難度「借位」戲碼,更以最近最火紅的宮廷劇,《延禧攻略》裡黑化的爾晴呼女主角瓔珞的巴掌為例,由偉晉示範如何借位的精髓。
 
當WENDY知道要互呼「學長」偉晉的巴掌時,她大呼:「天呀!我怎麼敢呼你的巴掌,你看看台下是不是有女粉絲殺氣騰騰瞪我,而且偉晉哥好高,高到我很怕自己都不清楚打在哪。」而她也大讚偉晉不僅戲演的好,人又十分親切,「我前幾天才知道今天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個公開活動,打從心底非常感謝他幫我站台,我有聽他的歌〈膽小鬼〉超好聽,走在路上一直在循環聽的歌。」偉晉也為WENDY披上「新聲帶優質偶像劇甜心」值星帶,期許並祝福她演藝事業一飛沖天、繼續演唱更多的搭劇夯曲。
 
img1535378605.jpg

img1535378651.jpg

img1535378698.jpg

img1535378745.jpg

img1535378789.jpg

img1535378821.jpg

img1535378868.jpg

img1535378929.jpg

img1535378965.jpg

img15353789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熱帶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