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首次攻高雄巨蛋邀全民長孫助陣 初次見面竟聊星象心裡學 宛如學術研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芳首次攻高雄巨蛋邀全民長孫助陣 初次見面竟聊星象心裡學 宛如學術研究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日 (一)

萬芳12/8高雄巨蛋演唱會邀來金曲音樂人盧廣仲助陣,從未見過面的兩人為了首次合作特別召開「行前會議」,與演唱會導演郭蘅祈及音樂總監黃韻玲來個相見歡;雖說是初次合作但同樣是巨蟹座的兩人,卻因為都對星象、心理學非常著迷而相談甚歡,加上都是歌手跨足到演員多重身份,讓戲劇主題曲天后與全民長孫的首次見面除了聊表演藝術,更討論起星象心理現象,宛如學術研究的會議一聊就是三小時!超級投緣萬芳及盧廣仲更意見一致決定以國語+台語的雙聲組合做為兩人這次在高雄演唱會合作的重點,萬芳表示,「在熱情洋溢的南台灣當然要合唱歡樂一點的歌曲,更能展現熱情的氣氛呀!」
 
在接到演唱團隊的邀約後,盧廣仲二話不說點頭答應之餘,讓萬芳又驚又喜,她表示,「沒想到廣仲會一口氣答應!廣仲有種獨特魅力,我雖然沒有訪問過他,對他的印象都是從他的創作而來;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三年前因為遇到創作低潮,決定花了11天、走315公里從台北走路回台南家鄉的新聞!這種用真實的方式去進行自我療癒,會有很多感受而且珍貴,而且很不容易,用這種方式去認識自己、為自己打氣,讓我很佩服!」也因此透過新聞認識盧廣仲這樣迷人的人格特質,讓萬芳對於這次合作更加期待!
 
這次萬芳及盧廣仲除了為演唱會先開會討論外,也趁此機會彼此熟絡感情;在交談之後才發現兩人共通點超多,除了個性慢熱外,就連平常看的書本類型都很像,對於星象、心理學以及未知的領域都很有興趣;萬芳表示,「跟廣仲聊天很舒服,聊星象、氣場、心理學,很多話題可以聊,最重要的是人格特質讓我很欣賞!像我們聊到他很喜歡心理學家榮格的書,還特別在休假時跑去榮格的故鄉瑞士探訪,去了解榮格的生長背景,光是這點我就很欣賞他!最重要的是,我在廣仲說話時,他的眼神是誠摯的,感覺不太像演藝圈這個圈子的人,那種誠摯的情懷是讓我欣賞及舒服的!」
 
盧廣仲則表示,「對萬芳姐的感覺就是很親切,也非常喜歡萬芳姐【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這首歌。這次她來邀請,很開心能跟她聊聊天,做個暖場先~」二位相同都是巨蟹座,都是對音樂充滿了「愛」,希望演唱會當天,歌迷能從兩個人的合作中,感受到對於音樂與生命的愛及熱忱。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碰面除了與盧廣仲相見歡,演唱會導演郭蘅祈及音樂總監黃韻玲更一起碰面,同樣在音樂及戲劇上都有傑出表現的四位音樂人齊聚,可說笑聲不斷,而一同討論起這次演唱會的合作,也特別有火花!
 
在交談中大家都覺得盧廣仲有了戲劇的洗禮,除了變得幽默風趣,話也變得特別多,萬芳就說到:「廣仲真的很可愛!也很有戲胞!」盧廣仲笑說,「如果到時候萬芳姐要在演唱會上換衣服,我可以在台上先”代打”一直講話,等到妳換好衣服我再下場!」此外,在金鐘獎入圍名單公佈後,廣仲不負眾望獲得金鐘獎兩項提名,萬芳在第一時間就開心恭賀,覺得廣仲無論在音樂上的創作及戲劇上演出都很認真及用心,能夠獲得提名是實至名歸,更預祝廣仲能上台領獎。
 
img1535856592.jpg

img1535856594.jpg

img15358565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