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穩坐2018港台演員歌手龍頭 L.A.電影包場 慶《瘋狂亞洲富豪》3週1億美金票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穩坐2018港台演員歌手龍頭 L.A.電影包場 慶《瘋狂亞洲富豪》3週1億美金票房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5日 (四)

「國際天王」王力宏(Leehom)4日晚在L.A.電影包場,請親友100人蒞臨影城,共同觀賞華人在好萊塢影壇的大突破《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與導演朱浩偉、和製片人John Penotti都是座上賓,《瘋狂亞洲富豪》連續三週穩居北美票房冠軍,票房已堂堂突破1億美元大關,截至目前共1.17億美元,也是9年來票房最佳的愛情喜劇片,更重要的是,此片是繼1993年《喜福會》以來睽違25年,好萊塢再度推出全亞裔卡斯的電影,力宏也邀請了《喜福會》男主角羅素(王盛德)一同觀賞,頗有承先啟後的意義。王力宏表示,想為華裔多盡一份心力,「希望有更多亞裔電影在好萊塢起飛!」王力宏演、歌、導三棲,光今年在大陸就有3部片上映,除10/1定檔的《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外,光《無問西東》和《西虹市首富》就已累積33億人民幣票房,穩坐港台歌手演員龍頭,此外,包場結束後更舉行慶功宴,由美國金融業鉅子吳建民買單,王力宏開心說:「我包場,慶功宴是好朋友吳建民請的,這樣大家都有捧場的貢獻!」氣氛相當熱鬧。
 
王力宏目前人正在美國陪產假,上月24日愛妻李靚蕾為他產下第三胎,是繼兩個女孩後,正式降臨了「小王子」,讓他開心在社群網站公佈:「感謝主我的情敵不再是貝多芬,而是:王...嘉...耀,今天我們有了兒子,老婆辛苦了,母子均安。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跟老婆的心裡充滿感動,溫暖,期待,希望,和感恩。」王力宏素有「寵妻兒狂魔」之稱,這是他第三次陪產,目前母子均安,他也開心得每天親自下廚坐月子餐寵老婆,也幫兒子換尿布、協助哺乳、帶兩個女兒玩,完全標準丈夫!
 
時值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北美熱映,首映週末即站上北美票房冠軍,至今累積三週都穩坐冠軍寶座,票房高達1.17億美元,《瘋狂亞洲富豪》劇情講述新加坡富二代的愛情故事,成本約3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兵立大功,據富比士雜誌(Forbes)報導,《瘋狂亞洲富豪》極有可能成為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愛情喜劇片,僅次於2002年的《我的希臘婚禮》,最重要的是,此片是繼《喜福會》之後,25年來,唯一一部全亞裔演員的好萊塢電影!
 
王力宏深知該片對華裔族群的貢獻,具有深度的鼓舞,因此自掏腰包,包下洛杉磯影廳,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佳片,王力宏在2007年演出李安導演《色戒》,正式叩關好萊塢影壇,能演出台灣出身的國際大導演李安的電影,力宏表示至今深感榮幸,也為華人題材和演員能在好萊塢受注目相當重視,昨他與《瘋狂亞洲富豪》華裔導演朱浩偉、製片人John Penotti相談甚歡,力宏還特別請到當年《喜福會》男主角羅素一起觀賞,羅素是港星王敏德的親弟弟,在美影壇發展多年,帥氣不減當年,力宏好友East West Bank董事長吳建民則包下餐廳舉行慶功宴,慶祝亞裔電影在世界又一次繽紛發光!
 
img1536159343.png
吳建民,王力宏,製片人John Penotti

img1536159373.jpg
羅素,王力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