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詠熙久違銀幕 搖身成服裝女大亨 近照曝光添小女人成熟自信風範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曾詠熙久違銀幕 搖身成服裝女大亨 近照曝光添小女人成熟自信風範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0日 (二)

久違的女歌手曾詠熙(Teresa)搖身一變成內地服裝大亨,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的曾詠熙,原來悄悄搬到大陸蘇州,憑著對服裝設計的愛好,加入了夥伴自家的服飾品牌「宝蝶妮」(繁體:寶蝶妮)(http://m.tb.cn/h.3UYnC3S),專營手工訂製大衣製作網購,在天貓和淘寶都買得到,詠熙所負責的範疇就是美術指導,柔順可人的她,也計畫明年註冊屬於自己的品牌,十足是潛力女強人,她自己笑說:「可能遺傳媽咪的因子,閒不下來,什麼都想試試。」但也強調不會放棄音樂,仍然希望很快能夠出片跟大家見面。曾詠熙今將返台,於10日為台中的「GO TEETH SPA」旗艦店擔任形象大使開幕剪綵,歡迎喜愛詠熙的媒體和朋友前往,她秀出一口白牙,表示從大學時期就採用該公司產品,所以脣紅齒白,「最重要是讓牙齒不過敏,吃冰淇淋時效果最顯著喔!」。
 
曾詠熙從謝霆鋒、吳奇隆帶領的《蜜蜂少女隊》節目中脫穎而出,於2016年發行個人EP《想遇見》,甜美清新的外型和淳美的嗓音,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的喜愛,她在台北出生,國小時隨家庭移居新加坡,在中學時參加當地選秀節目一炮而紅,更來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可說是身經百戰,她擁有青春歌手的外型,也有動靜皆宜的台風,近期較少見到她的身影,讓許多粉絲很是想念。曾詠熙近照曝光,增添些成熟小女人風範,被稱服裝大亨,她搖搖手說:「實在不敢當,但從萬種服飾品牌中學習很開心,希望有天能和夥伴設計出大家都喜愛的服裝。」也說到目前工作項目包括服裝搭配,影片和照片拍攝指導,修圖,網路商店的形象格局等等。
 
曾詠熙先跟粉絲朋友交代近況:「大約是6月底搬到蘇州,暫別是讓自己充電,學習服裝領域的興趣,也讓自己開創副業,主要也想給家人一個保障。」又笑著說到出席剪綵一事:「哈哈,況且都是美的事業,女生就是愛漂亮,所以除了大衣這一塊,我阿姨和姨丈的公司,本身就是台灣各大醫院和診所的牙齒醫療器材和產品的供應商,
姨丈他們擴大領域,大刀闊斧成立「GO TEETH SPA」旗艦美牙館,找我一起來幫忙!」
 
提到美牙館,詠熙回憶:「唸書時放假回台灣,阿姨看到我牙齒雖整齊卻黃黃的,教導我該趁年輕保養牙齒,所以早在10年前就開始用阿姨家的產品Opalescence,那時還是做齒模、用美白劑擠在上面的時代,現在則有個新產品叫Opalescence Go,Go就是方便攜帶的牙托,適合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無需做齒模。」她強調用了牙齒不會那麼敏感,而且可防止蛀牙,而且只要牙齒健康就會自然亮白,曾詠熙明早將出席美牙館開幕。
 
img1536590937(1).jpg

img1536590937.jpg

img15365909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GO TEETH SPA                    照片:曾詠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