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謙文開唱 《女兵日記》眾演員成座上賓 與潘嘉麗合唱《說散就散》 葉歡稱讚不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謙文開唱 《女兵日記》眾演員成座上賓 與潘嘉麗合唱《說散就散》 葉歡稱讚不已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近期在「女兵日記」中演出輔導長一角而人氣飆漲的陳謙文歌而優則唱,九年前以偶像團體歌手出道的他有著一副好歌喉,挾著戲劇魅力於日前發行兩首數位單曲「微笑的力量」和「關於寂寞」,更打貼趁熱於9/15(六)晚上七點半在三創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個人演唱會--2018「發現亞洲好音樂」!早期透過MOD選秀、隨即被經紀公司簽下以男子團體出道的陳謙文,由於俊帥外型讓他被電視台網羅,成為當家演員班底,一路從公視、民視節目,到最近的電視劇《女兵日記》,稱職亮眼的表現,與在臉書等新媒體平台的默默耕耘,已擁有一片忠實粉絲!
 
這場由天暢國際、台灣好直播電視合辦的2018「發現亞洲好音樂」演唱會,首場就由陳謙文及新加坡實力派歌手潘嘉麗打頭陣,這也是陳謙文這次回歸歌手身分宣布辦個唱,不但吸引爆滿粉絲買票捧場,好人緣的他更讓圈內許多藝人好友主動要來演唱會聽他一展歌喉;像是<女兵日記>中的劉香慈、李興文、小嫻,還有先前因戲劇結緣的葉歡、樓心潼、張家瑋、方馨、王樂妍、王燦等更是在工作之餘百忙中抽空到場支持,讓陳謙文超級感動,他表示,「這次開唱,很多朋友都很替我開心,會幫忙錄製影片宣傳,且主動報名要來看演唱會,即使不能來的朋友也都傳訊息鼓勵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一直懷有音樂夢、出道快滿十年的陳謙文對於這次演唱會卯準備足全力,儘管目前正在軋<女兵日記>分蠟燭兩頭燒,但為了自己這次演唱會,陳謙文還是撥出時間每天跑步40分鐘(約8公里)練肺活量,也趁空檔在宿舍或拍戲現場練唱,為了練團台北、屏東兩地奔波的他表示,「雖然因為趕戲要南北兩地跑很累,但其實內心很興奮開心,不過聽說有颱風有點擔心,所以抽空去行天宮廟裡拜拜,祈求演唱會當天好天氣,並一切順利。」
 
除了體能上的訓練外,自己這次更親力親為構思節目歌單,光歌曲就跟公司討論了二個多星期,從5,60首歌中選了這幾首歌曲,其中除了兩首在<女兵日記>的插曲「微笑的力量」「關於寂寞」必唱之外,陳謙文特別挑了陳奕迅的「讓我留在你身邊」(電影擺渡人的主題曲)來演唱;把陳奕迅視為偶像的他表示,「陳奕迅我很喜歡的歌手,他對音樂的努力及用心是我學習的目標,加上當初看完<擺渡人>就喜歡上這首歌,覺得這首歌曲很有意義,很動人,好像不論如何都會有人支持我,陪伴我面對所有的喜怒哀樂。而且這首歌曲更是我開車必聽的歌曲之一,曾經從台中開車回台北,整路一直不斷的重複聽這首歌。」
 
趁著陳謙文辦個唱的下午總彩時間,先前曾合作戲劇《春花望露》而認識的葉歡特別帶著好吃的LADY M蛋糕驚喜探班為他們二人加油打氣;原本在戲中飾演母子的兩人,因為合作演戲後非常投緣,戲外也像家人般彼此關心而且常常聯繫,陳謙文表示,「歡姐常做菜、燉雞湯給我,有什麼總都會在第一時間關心我,就像自己的家人。她是個很樂意分享跟傳授的人,常說要守本分,要多充實自己。由於曾經也出過唱片的葉歡算是歌唱界的大前輩,問陳謙文在「媽媽」面前唱歌會不會緊張?他笑說,「我會儘量克制緊張表現到最好!我最喜歡歡姐的歌就是他跟王傑合唱的《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以及《放你的真心在我的手心》,在KTV常常唱!」
 
而這天葉歡特別撥空站台,與陳謙文情同母子的她,一上台就來個大擁抱,葉歡開心地表示,「謙文是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一個好孩子,而且會把家人的事擺在第一位的他,會讓人感到溫暖,是個大帥哥暖男來著!我記得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我開車不小心跟人碰撞,因爲是我的錯,在保險公司還沒處理好之前,我在想做些什麼去跟對方表示我的歉意跟善意,我跟謙文提了這事,謙文在最短的時間請家人幫忙準備了一個很漂亮的水果禮盒,讓我可以在第一時間送去給對方。謙文就是個很熱心助人,爲人著想的人,我真的很愛他!」葉歡還說,「有一次因爲謙文工作過量體力負荷不了,到攝影棚拍戲時,整個自律神經失調,臉一直在抽蓄,一直流眼淚一直笑,他當下竟然還在擔心別人,怕影響到劇組進度。最後還是我堅持謙文要去掛急診,一看完醫生,謙文就再回攝影棚跟大家道歉。他真的很善良,凡事都先想到別人。」
 
而把陳謙文當作是「兒子」看待的葉歡,在當天探班的同時更不斷地稱讚陳謙文的優點跟長處,葉歡笑說,「因為謙文的媽媽只年長我幾歲,所以我真的將他當兒子看!他不但是暖男,而且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記得他之前主持外景節目認識了些小農們,每年到採收時節,謙文都會找大家一起團購小農的作物,且花時間的去紀錄收款匯款分裝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也幫助到小農們!」問葉歡有沒有甚麼鼓勵及建議要給陳謙文?她表示,「對於謙文這個兒子,我覺得他沒什麼再需要我叮嚀的,他是做事很誠懇很認真的去對待每個人做每件事。我真的覺得他很棒很好!至於鼓勵,我想跟謙文說,就安心的做自己,把你的優點發揮出來就好,上帝自有安排。」
 
而這次演唱會上除了獨唱外,陳謙文還特別跟新加坡實力派歌手潘嘉麗搭檔合作,除了演唱各自新歌外,更一起合唱潘嘉麗曾翻唱的夯歌「說散就散」,兩人精湛歌喉,讓到場支持的葉歡稱讚不已,與潘嘉麗也認識的葉歡表示,「潘嘉麗是我一個弟弟的朋友,印象中她非常會唱歌,今天聽到後覺得她非常厲害,歌唱得很好,今天能夠來聽謙文跟嘉麗唱歌真的跟開心!」
 
img1537121132.jpg

img1537121132.jpg

img1537121133(1).jpg

img15371211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火映畫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