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時推出2018年多第3波主打歌《輕鬆帥》 心中覺得輕鬆帥最佳代表是周潤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時推出2018年多第3波主打歌《輕鬆帥》 心中覺得輕鬆帥最佳代表是周潤發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華語歌壇的「輕鬆派嘻哈詩人」:許時 ShiShr,繼「Healthy Party」與「調性不合」後再接再勵在2018年推出3連發單曲中的第3波:「輕鬆帥」。許時說:「我心中輕鬆帥的代表應該是周潤發吧!哈,他私下生活真的很輕鬆,私下就坐大眾交通運輸,親民、勤儉、愛家,感覺超輕鬆超帥!」
 
許時ShiShr繼續講說,他跟周潤發的共同點,「就是勤儉、愛家,不會跟這世界潮流走,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大家可以自己去Follow他的Lifestyle跟故事。」他還透露,如果有台灣區代表的話,自己絕對當之無愧,「台灣區代表當然就是我啊!哈哈哈哈哈!我是最real、最輕鬆的!」
 
繼揭櫫「#chillchillallgood」這個全新生活主張的「Healthy Party」、以及快樂系分手情歌:「調性不合」後,許時ShiShr這回想藉著「輕鬆帥」這首歌曲,來跟男生們來討論一下:「該用什麼心態來打扮,才能讓自己變身帥氣潮男?」
 
「輕鬆帥」是展現許時個人特色的一首風格取向的歌曲,許時ShiShr也認爲,男生別太用力、太刻意裝酷,更別硬要去做那些不適合自己的打扮來引起注目。也因此在新歌MV中,導演不僅安排許時光著養眼的健美上身入鏡,還讓他穿著浴袍走在台北街頭,藉此強調男生還是要隨時隨地輕鬆一點、保有自己獨特的生活風格才夠帥、才有魅力吸引女生們的目光!
 
許時大他3歲的哥哥也參與了MV演出,在被問到覺得自己和哥哥誰比較帥?許時想都沒想就回說:「我還是覺得哥哥比較帥吧!哈哈哈。」許時解釋,畢竟從小看著哥哥的背影長大,某方面來說他一直滿崇拜哥哥的,「對我來說他就帥在他是我哥哥、是我我穩固的靠山和後盾!」
 
許時還講:「但這題問他,他一定會回答我,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會彼此稱讚!」至於女生第一眼比較喜歡誰?許時想了想後就回說:「喔⋯這就難說,看這個女生欣賞哪種型,應該比較怪的、做藝術的或是有個性的女生會喜歡我;嚮往家庭生活、想找好男友的會比較欣賞我哥哥啦!」
 
img1537121469.jpg

img1537121471(1).jpg

img1537121471(2).jpg

img15371214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角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