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吳映潔頂『紅燒獅子頭』出席愛盲公益節目 透露年底發新單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吳映潔頂『紅燒獅子頭』出席愛盲公益節目 透露年底發新單曲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7日 (二)

鬼鬼吳映潔日前出席新浪娛樂與愛盲基金會合作的公益節目「愛盲愛心大來賓」,這是她今年第二度參與愛盲活動,她坦言以前對於公益活動有壓力很排斥,因為不知道怎樣幫助他們才是最好,經歷這幾年的成長,她發現有時候「陪伴」就是最好的幫忙。聊到單曲計畫,她賣關子小透露:「年底歌迷可能可以期待一下喔!」

抽空出席愛盲基金會的「低視能家庭體驗」,鬼鬼再次戴上模擬眼鏡嘗試寫字與整理衣物,她表示雖然有上次的經驗,但短短的5分鐘就足以讓她頭昏不已,而且行動扁變得緩慢,更何況低視能朋友是要一輩子面對這種狀況,而且可能更糟。她解釋,「低視能家庭體驗」就是要成為家人與低視能者的溝通橋樑,透過體驗更能彼此了解、相互包容。

日前剛結束三天外景節目「勇敢的世界」的拍攝,鬼鬼吳映潔以一身大麥色肌膚亮相,雖然主持人誇她變得健康美、五官很更立體,但鬼鬼說粉絲喜歡她白,說她太黑不適合。加上曾去普吉島度假回台後,整個人變得超黑,連她自己都嚇到,現在連玩水她都選擇深潛,盡量避開陽光照射。

鬼鬼也說,其實度假可以讓人全放鬆,若工作時間允許,每半年她都會讓自己出國度假休息,短時間就是去日韓,長一點則是可以安排歐美。她也說盡量到另一個語言不同的地方,才能徹底放鬆。但旅遊經驗從未讓她有異國桃花,她笑說可能是因為每次出國度假她都是大素顏,加上看起像小孩子,引不起外國人的興趣。

節目中進行到遊戲部分,來到鬼臉三連拍環節,雖然鬼鬼大拍滿足歌迷,但她表示,以前真的很愛裝鬼臉,與朋友還會私下練習做鬼臉,但現在已經過了那個時期,加上經紀人常常提醒她,她笑說:「現在就是要漂亮。」歌迷對於鬼鬼的新髮型十分喜歡,主持人哲偉笑稱人氣紅不讓的鬼鬼梳的是「紅燒獅子頭」,鬼鬼也笑回:「曬黑像燒焦,我又屬獅子,頂著一個丸子頭,確實是「紅燒獅子頭」。」

年底即將到來,回顧今年工作狀況,她表示沒有什麼遺憾,因為每次她都是全力以赴,結果若不是她所願的,就表示這件事可能不屬於她。至於明年計畫,她說,沒有特別的計畫,就是想做的就去做,遇到機會就努力不放棄,至於結果就「順其自然」,聊到感情,她淡定的微笑說:「也是順其自然。」
 
img1537191623.jpg

img15371916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