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炎亞綸戲魂大爆發 連續24小時與心中《親愛的怪物》對決 小怪物召集令限時發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炎亞綸戲魂大爆發 連續24小時與心中《親愛的怪物》對決 小怪物召集令限時發佈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8日 (三)

炎亞綸將推出全新音樂作品《親愛的怪物》,日前拍攝同名主打歌MV,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比爾賈執導。炎亞綸在MV中飾演一個每天重複做著例行公事,就像是模型工廠生產出的複製羊一樣,一舉一動都被控制著的人。隨著音樂的演進、情緒的堆疊變化,最後這個複製羊終於覺醒、努力的想掙脫束縛,是個帶點驚悚、怪奇元素,同時又發人深省的故事。《親愛的怪物》單曲將於9月19日於Hit FM首播,並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將於9月20日於華研國際YouTube頻道首播。
 
因劇情中逃亡的需求,炎亞綸於清晨開拍時,就必須在瀰漫著大霧的崎嶇草原中來回狂奔。山上岩石路崎嶇,讓導演在拍攝過程中不斷叮嚀「慢慢來、注意安全」,但是敬業的炎亞綸拼命投入演出、甚至數度差點跌倒,只為呈現慌忙逃亡的真實感覺。整支MV在導演的設計之下,瀰漫著一股詭譎的氣氛,這也讓炎亞綸笑說覺得自己好像在演《逃出絕命鎮》。對於劇情,炎亞綸也認真的分享:「我在學生時代時常有一個念頭是:為什麼我們每個禮拜的課程都一樣?每天都得面對同樣的人、同樣的老師、同一個學校、同一間教室,我們到底在幹嘛?這支MV就是在講說每個人一定都會想掙脫這樣的束縛、想要活在無拘無束的世界,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思考,自己到底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為了呈現炎亞綸被關在房子中被人監視著、日復一日的模樣,導演比爾賈在傷透腦筋後,於攝影棚內打造出一個「一房三廳」的雙層豪宅,炎亞綸也因此笑稱:「感謝公司破費送了我一棟房子!」在拍攝空檔時,炎亞綸便調皮地扮演起房仲業者,開始介紹屋內各個廳房的用途,期間不忘用上專業的術語:「這是一間適合單身都會男子居住的房子,而且這房子坐北朝南、南北向風水良好、採光佳,開價一坪180萬就好!真心要買可以算你便宜喔。」內行又有趣的模樣逗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MV中情感最澎湃之處在於,炎亞綸這隻複製羊突然覺醒了,意識到自己過著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同時還是不得已被現實操控著、無法逃脫而崩潰哭泣的場面。這場哭戲同時必須蘊含著憤怒、無奈、痛苦的複雜情緒,炎亞綸憑著精湛的演技,三分鐘內就把這場難度極高的哭戲拍完,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他不愧是有著豐富戲劇經驗的偶像劇天王!而在拍攝欲逃出工廠而被懲罰的劇情時,炎亞綸被關在寒冷的冷凍車中,任由強烈水柱沖打著身體,過程中全身溼透,同時也展露了他精實的健美身材。拍攝結束後問及感想,他笑說:「拍攝一整天都穿著西裝,剛好趁這機會沖個水,謝謝比爾賈導演為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被水沖也不會痛,反而滿痛快的,我可能有被虐的傾向!」
 
《親愛的怪物》EP目前已開始預購,首批EP中將附贈「小怪物代碼」抽選券,於活動平台中輸入代碼就有機會可參加10月20日於台中、10月27日於台北、10月28日於高雄舉行之怪物唱遊趴,感受LIVE AARON魅力的現場演出,活動詳情請至炎亞綸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img1537284855.jpg
炎亞綸對決內心親愛的怪物

img1537284856(1).jpg
炎亞綸拍攝親愛的怪物MV

img1537284856.jpg
炎亞綸拍攝親愛的怪物MV

img1537284857.jpg
炎亞綸拍攝親愛的怪物MV

img1537284858.jpg
炎亞綸拍攝親愛的怪物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