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瑪麗亞凱莉真的要來了! 1018林口體育館開唱 9/25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瑪麗亞凱莉真的要來了! 1018林口體育館開唱 9/25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19日 (四)

美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即將於10月18日再度訪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這不但是她久違的最新世界巡迴,無論嗓音還是體態都近乎完美,還是她時隔四年新單曲發佈后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她本人對於久違的台北行相當期待,還特地錄製影片問候台灣歌迷。
 
自7月美國賭城揭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瑪麗亞·凱莉以美妙的體態與歌聲鄭重向世界宣告「我回來了」!賭城秀的精彩演出早已在網路擴散,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瑪麗亞用努力以及實力閃耀回歸!
 
出道將近30年的瑪麗亞·凱莉,在全球創下2億張唱片的驚人銷量,並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累積18支冠軍單曲,另有5項葛萊美獎、19項世界音樂獎、11項全美音樂獎和14項告示牌音樂獎等榮耀加身,樹立芸芸眾生難以超越的成績,堪稱當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
 
這次瑪麗亞·凱莉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預計將會巡演至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大陸、泰國、日本等地,多地歌迷迫不期待再次現場感受天后魅力,很多場次門票即將售罄!台北場將於10月18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天后睽違台灣4年再度登台,歌迷能重溫經典歌曲的同時,還有機會第一時間現場聽到新作品的演繹!
 
更多關於瑪麗亞·凱莉2018台北演唱會的訊息,可以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或是主辦單位mono晧星文化的臉書:monointl。
 
img15373625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皓星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