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兄弟「太酷了!」 《角頭2》插旗峇里島首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台灣兄弟「太酷了!」 《角頭2》插旗峇里島首映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9月21日 (六)

台灣電影又傳好消息!描述台灣角頭文化及人情義理的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不僅創下全台1.27億的驚人票房、躍為目前2018年票房冠軍,聲名更是漂洋過海,連過去較少關注台灣電影的「峇里島國際電影節」(Balinale)都讚嘆力邀。該影展策展人黛博拉蓋比娜堤(Deborah Gabinetti)聽到這部「台灣兄弟片」點頭赴峇里島作東南亞地區首映時,幾乎興奮大喊「真是太酷了!」。
 
峇里島以觀光著名,每逢電影節更是人潮洶湧。堂堂進入12年的「峇里島國際電影節」,過去甚少邀請台灣電影參展,直到去年才由《健忘村》為首的「台灣電影主題」開啟當地觀眾視野。該影展今年則看上《角頭2》,要讓台灣電影以另一種風貌跟當地觀眾見面,更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有機會透過電影認識台灣,達成一次成功的文化外交。台灣駐印尼代表處聽到這個好消息也很興奮,還邀請當地台灣人一同觀影聚會。值得開心的是,目前已有片商積極洽詢該片的東南亞地區版權,並可望於近日定案。
 
這部台灣在地風格強烈的電影《角頭2》,之前也曾獲選義大利烏迪內遠東電影節及紐約亞洲電影節。該片除創下目前2018年國片票房冠軍外,演員鄭人碩更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日前也獲得叩關金馬獎的初選資格。據悉,《角頭2》這次在帶有濃濃度假風的「峇里島國際電影節」,票券一開賣就售出八成,反應可說相當熱烈,將於下周在當地舉行東南亞首映。
 
img1537537028.jpg
《角頭2》將於峇里島舉行東南亞首映,策展人興奮大喊「真是太酷了!」

img1537537029(1).jpg
過去較少關注台灣電影的「峇里島國際電影節」讚嘆力邀《角頭2》放映

img1537537029.jpg
演員鄭人碩更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日前也獲得叩關金馬獎的初選資格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