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松田龍平嫌《愛哭鬼的棋跡》好無聊? 粉絲觀影后淚灑影廳 大讚一路哭到底!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松田龍平嫌《愛哭鬼的棋跡》好無聊? 粉絲觀影后淚灑影廳 大讚一路哭到底!
0
1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日 (四)

《愛哭鬼的棋蹟》於上周五正式於全台戲院上映,主演松田龍平、導演豐田利晃隨片登台宣傳,粉絲見面會幾乎場場爆滿,喪帥風潮瞬間席捲全台。影人映後熱情回應觀眾,見面會則愈晚愈嗨,讓導演差點脫口而出松田龍平離婚真相!《愛哭鬼的棋蹟》現正熱情上映中!看完電影保留票根並上傳到臉書則有機會抽中JINS Taiwan熱情贊助的獨家熱門款眼鏡最新商品,詳情請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38578275.jpg
《愛哭鬼的棋蹟》松田龍平與導演豐田利晃映後Q&A分享

松田龍平睽違多年並帶首次來台灣的導演豐田利晃隨片宣傳。兩位影人不僅在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信義威秀、哈拉影城映後見面會中熱情回應粉絲,各種互動都沒問題,粉絲有問必答,一眼就能看得出這次來台灣的好心情!其中見面會上粉絲詢問需事先準備甚麼心情看這部電影?松田龍平勇敢在導演面前直接建議觀眾,進戲院前帶著電影「好無聊」的想法,看完後就會完全顛覆你的想像!導演隨後不甘示弱的回應與松田龍平合作多年的感受,不僅開玩笑脫口而出松田龍平失婚,差點揭密更多內幕,惹得全場粉絲哄堂大笑,場場精彩的對話映後QA讓觀眾們留下滿滿珍貴回憶,並覺得電影好看得值回票價。《愛哭鬼的棋蹟》現正於全台熱映中,欲知詳細相關電影及贈獎活動內容歡迎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動態!

img1538578272.jpg
《愛哭鬼的棋蹟》松田龍平導演來台與粉絲互動良好

《愛哭鬼的棋蹟》主演松田龍平、導演豐田利晃為戲宣傳來台公開和影迷見面!特別活動見面會就有影迷直接淚灑影廳,映後大方哽咽分享淚流的精彩畫面,讚嘆導演功力讓人一路從頭哭到尾,溫暖動人的情感和實力派卡司們的演技果然深入人心。影人更是開心表示票房大賣後將有機會再來台灣和影迷們致謝。這次影人來台連續兩天下榻在君品酒店熱情贊助之豪華套房,在他們馬不停蹄的行程之下,還可享受到賓至如歸的待遇。《愛哭鬼的棋蹟》於全台正式熱映中,欲了解更完整的電影相關消息歡迎將【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設為搶先看!隨時關注第一手快訊。

img1538578277.jpg
影人搶先陪粉絲觀賞《愛哭鬼的棋蹟》首映場

《愛哭鬼的棋蹟》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09.28 擦乾眼淚逆轉勝
 

《愛哭鬼的棋蹟》The Miracle of Crybaby Shottan |09.28 擦乾眼淚逆轉勝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