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做客MyMusic分享《L.O.V.E.》 開金口B-Box嗆聲周董 陳大天:我買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做客MyMusic分享《L.O.V.E.》 開金口B-Box嗆聲周董 陳大天:我買單!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7日 (一)

3度拿下金曲歌王的陳奕迅(Eason)即將於年底推出最新廣東專輯《L.O.V.E.》,他日前專程來台接受MyMusic獨家專訪,揭秘「原來私底下E神最愛做的事…」,分別是音樂、美食、運動、K歌,不但貼近粉絲的心,更讓主持人陳大天圓夢好感動,E神還主動幫他合音,讓大天高聲疾呼:「我此生無憾!太值得了!今天都我買單!」而E神見狀也笑躺在沙發上,雙方都很盡興!陳奕迅有問必答,不但分享近期猛上健身房重訓的成果,還精彩回覆網友的每個問題,陳奕迅在MyMusic的獨家專訪(https://lihi.cc/OrPIy),已於昨(3日)晚間9點在MyMusic臉書粉絲團上線,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陳奕迅廣東新作《L.O.V.E.》耗時6年催生,是由E神領軍的eason and the duo band成員們共同創作的一張專輯,集結了《DUO》巡演時期的和音、樂手和製作團隊,E神要每人寫一首歌,作為團隊的留念。至於為什麼取名《L.O.V.E.》,陳奕迅笑答:「因為我們製作的這群夥伴都很合得來,大家互相體諒關愛!」並提及團員們臥虎藏龍,是一群心智年齡20多歲的人,但夠幼稚,也很有玩心。但同步錄音的錄製過程中充滿愛與包容,有人唱錯,大家也不以為意,重新再來就是,彼此都享受在音樂的美好中!《L.O.V.E.》專輯的企劃主要想在巡演結束後留下美好回憶,同時分享愛與正面能量,但Eason說沒想到好事多磨,將於2018年底才問世。
   
為了宣揚《L.O.V.E.》專輯,E神作客MyMusic,接受主持人大天專訪,為了與Eason相遇,MyMusic特別在晶華酒店的VIP包廂,準備了滿滿一桌的英式下午茶,當場讓熱愛美食的陳奕迅眼睛為之一亮,食指大動迫不及待品嚐,但歌王很節制,還娓娓道來最近勤於運動的血淚史,他笑說平常最愛打羽毛球,但最近為了工作需求請教練指導健身,主要在訓練核心肌群,想練出漂亮的手臂線條,他說到忘我,還即興站起來示範什麼是「重力訓練」,逗趣模樣讓所有人都笑翻!天王非常親民,還不計形象說自己「無能」,嚇了大家一跳,他解釋因為自己很好勝,寧可累趴也不用放棄,「每次做到第13下,已經到了極限也要逞強做完。」很無奈地發現做重訓的自己力有未逮。
   
此外,主持人大天說不敢在E神面前唱歌,根本是關公門前耍大刀,沒想到Eason非常親切,不但幫他加油,還自願擔任和聲的角色,於是大天鼓起勇氣唱起自己失戀時最愛的歌曲《對不起謝謝》,說時遲那時快,E神也一個箭步加入合音,天籟之音讓全場都陶醉不已,大天則是感動到快噴淚,大喊:「此生無憾了!」還豪氣說今天他全部買單!讓全場笑翻,大天還即興來段b-box教學,以「不客氣」來練習b-box無限循環,Eason現學現賣,而且有模有樣,他直接跟周杰倫(周董)嗆聲,挑明要用b-bop跟周董挑戰,讓全場歡呼不已!
   
陳奕迅也分享自己很喜歡唱合音,原來出道前在唱詩班即是擔任男高音的位置,也表示很喜歡西方唱詩班的和聲技巧,粉絲也一湧而上抓住機會猛問問題,有人問E神失戀時若去KTV想唱哪首歌?陳奕迅說:「當然是《不如這樣》,因為可讓情感有種循序漸進的感覺。」如果想要情緒大爆發時呢?「那就是《讓我留在你身邊》。」MyMusic
為粉絲精心準備了「K歌之王『E神』陳奕迅 經典神曲」精選歌單(https://www.mymusic.net.tw/ux/w/themeInfo/3022) ,E粉們還等什麼呢?快上!
 
img1538841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