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男星Tul出演BL劇《醉後愛上你》裸體下廚展『肌』情 粉絲敲碗來台灣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泰國男星Tul出演BL劇《醉後愛上你》裸體下廚展『肌』情 粉絲敲碗來台灣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CHOCO TV獨家跟播泰國BL劇《醉後愛上你2》,播出後受到廣大熱烈的迴響,首集男主角Tul就化身為性感大廚,裸上半身做菜給Max吃,精壯的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Knock(Tul飾)&Korn(Max飾)在2016年演出泰劇《惡魔的浪漫》,飾演男男CP配角,雖戲份不多,卻備受喜愛,粉絲還幫他們取了「KK夫夫」的稱號。2017年單獨推出Korn& Knock的前傳故事《醉後愛上你》,兩位主角顏值高,在劇中不時就秀精壯的身材,親熱床戲也很自然到位。挾帶著高人氣,2018年再度堆出第二季,火紅程度蔓延海外,除泰國外,也在馬來西亞、中國、菲律賓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粉絲也不停敲碗,不停追問何時要來台灣!
 
男主角Knock(Tul飾)得知《醉後愛上你2》要在台灣播出後,會中文的他,也以中文私訊CHOCO TV表示「我很高興,謝謝你們。」並附上愛心貼圖。他去年就曾經以私人行程走訪過台灣,離開台灣時還錄製一段影片,全程用中文表達:「很想再來台灣,明年我會再來,我很喜歡台灣菜、珍珠奶茶很好喝、衣服很漂亮,我買了很多,有機會會在台灣看到我的。」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希望他今年兌現承諾,更期盼看到Korn(Max飾)也一起來台灣,讓「KK夫夫」正式合體,親眼目睹兩人的魅力。
 
《醉後愛上你2》延續上一季的內容,講述從竹馬竹馬最後變情人的Knock(Tul飾)&Korn(Max飾),在朋友的祝福之下順利交往,首集就演出腐女們幻想Knock(Tul飾)裸體做早餐給Korn(Max飾)吃,畫面超有愛,但在現實生活中,Knock卻凡事需要被Korn照顧提醒,除了生活壓力以外,還必須面對家人的反對,兩人能一起面對,並走向幸福的終點嗎?Max表示:「這次每個人都非常認真,也成長了許多,雖然劇本的難度變高了,但大家都可以駕馭,也更有默契了,所以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img1539010537.jpg
Tul(左)與Max 2(TV Thunder提供)

img1539010539.jpg
Tul(左)與Max(TV Thunder提供)

img1539010541(1).jpg
Tul演員訊息給CHOCO TV(CHOCO TV提供)

img1539010541.jpg
Tul化身為性感大廚(CHOCO TV提供)

img1539010542.jpg
Tul非常喜歡台灣(TV Thunder提供)

img1539010543.jpg
Tul首集就秀好身材(CHOCO TV提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