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2年 邱宇辰回歸歌手身份開唱 演唱《只能想念你》獻給天上的奶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出道12年 邱宇辰回歸歌手身份開唱 演唱《只能想念你》獻給天上的奶奶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9日 (三)

最近在賣座電影<鬥魚>表現出色的邱宇辰,出道十二年可說跨足唱片、戲劇、主持、電影全方位,經營演藝事業有成的他,宣布將在生日前夕10/9晚上七點半在角落文創展演空間於舉辦生日音樂會,透過唱歌表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從歌手身分轉戰主持、電影有成的邱宇辰在生日會上回歸歌手身分,將在一口氣演唱九首歌曲,並透過音樂及遊戲互動與粉絲近距離親密接觸!這次回歸歌手身分辦音樂會唱這麼多歌,而且還會展現舞蹈,對於體能可說是一大負荷,不過平常就有保持運動習慣的邱宇辰信心滿滿的表示:「我一直都有持續的去運動,跑步健身,來維持體能,所以沒問題的!」
 
為了回饋粉絲,把這次音樂會當作是自己小型演唱會規格去辦的邱宇辰,特別選了自己平常在KTV會唱的歌,以及一些大牌前輩歌手如五月天、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的耳熟能詳的情歌,準備在音樂會上大展歌喉!邱宇辰表示:「我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唱給大家聽過,所以這次生日音樂會想要分享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值得一提的是,趁著這次生日音樂會,邱宇辰特別選唱了一首「只能想念你」要獻唱給天上的奶奶聽;邱宇辰表示:「歌詞有一段”有天使陪在你身旁,就放心走吧”,希望藉著歌跟奶奶說我們都會好好的,請奶奶可以放心!」
 
邱宇辰在演藝圈的「換帖」麻吉--張庭瑚、晨翔選擇在他生日前夕的音樂會上「獻身」又「獻聲」,三人組成一日限定的”3C”男團(三人的英文姓字母開頭都是C),重現JPM當年招牌情歌「365天」!這次趁著生日音樂會總彩,邱宇辰圈內好友張庭瑚、晨翔特別放下手邊工作為哥兒們站台,
更選唱了三人在KTV最愛合唱的歌曲、也是JPM的招牌歌曲「365天」獻給粉絲;邱宇辰表示:「庭瑚跟晨翔他們都很喜歡這首歌,每次在KTV幾乎必點,也變成一種默契,合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問張庭瑚、晨翔有無送甚麼特別禮物送邱宇辰?兩人大笑說,「我們都獻"聲"(身)了,就把自己當生日禮物送他!」
 
邱宇辰、張庭瑚、晨翔三人因為愛打籃球常相約一起去運動,加上年紀相仿,自然而然變成換帖好友,正因為如此,感情超好的三人聚在一起就常常互虧;今天在生日會上,張庭瑚就特別爆料邱宇辰打麻將詐胡的趣事,他笑說,「辰私下是個很矜持的人 所以很少會出什麼槌,印象中有出槌的一次,是我們幾個聚在一起打麻將,宇辰以為自己自摸,結果倒下來才發現他詐胡賠了三家!」晨翔則虧邱宇辰說:「宇辰很妙,常常找人跑山兜風,結果都是別人開車載他去!」邱宇辰則不甘示弱地說,「晨翔常常照鏡子,自戀程度跟王子有得比!然後張庭瑚其實私底下是個愛哭鬼,內心非常感性!」
 
除了好麻吉張庭瑚、晨翔兩人特別友情站台,在圈內有著好人緣的邱宇辰,更收到演藝圈許多藝人的祝福,其中不乏許多天王天后錄製VCR祝賀;包括羅志祥、愷樂、楊丞琳、蕭敬騰、楊謹華、安心亞、謝佳見、程予希、鼓鼓、歐陽娜娜、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小杰、王子、晨翔、張庭瑚、阿達、李杏、陳大天、風田、偉晉、ㄚ頭、WISH、MASHA、王淨、林柏叡、林輝煌、吳岳擎等28位都紛紛獻上影片祝福,邱宇辰的好人緣可見一般!
 
在今天生日會上特別切蛋糕與全場粉絲一起提前過生日的邱宇辰,特別許下生日願望,他表示:「第一個願望希望家人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第二個願望希望有更多的作品能讓大家看到更多更好邱宇辰!」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在工作方面交出不錯的成績單的邱宇辰,無論在電影、主持、戲劇方面都成長不少,在日前也特別買了一輛車給自己當作生日禮物;他笑說,「同時要期許自己要更努力還車貸!」而跟哥哥王子感情甚篤的邱宇辰還透露特別期待收到每年王子送的生日禮物,他表示,「我們說好每年遇到對方生日,都是當天才會把禮物給對方,所以我都會很期待!」問邱宇辰收過粉絲最特別禮物是甚麼?他說,「每年粉絲都會送我生日影片,裡面紀錄了我的點點滴滴,還有粉絲們的祝福,我覺得那是最珍貴最棒的禮物,謝謝他們一路的支持跟陪伴!」
 
img1539099620.jpg

img1539099621.jpg

img1539099623.jpg

img1539099624.jpg

img15390996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