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首發《樂事快閃店》 網美場景拍上癮 莎莎 & 阿翔預告未來轉行當攝影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亞洲首發《樂事快閃店》 網美場景拍上癮 莎莎 & 阿翔預告未來轉行當攝影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6日 (三)

台灣休閒零食的第一大品牌-樂事洋芋片,一直以來推陳出新,用最具創意的方式和消費者互動,2018年再次打造話題新指標《樂事快閃店》,以現代藝術美學打造樂事美味殿堂,讓樂事的魅力不只體現在味覺上,更進一步延展到視覺、觸覺上,一秒變成網美場景,好吃更好拍!樂事同時推出年度新品「紅燒牛肉麵」口味,將台灣最經典的美食重現在洋芋片上,濃厚的牛肉麵香與酸爽的後韻,再次挑戰台灣人的美味神經。《樂事快閃店》也邀請到代言人莎莎、阿翔蒞臨參觀,誰知現場實在太好拍,兩位代言人不只要CUE麻豆擺出各種網美網帥姿勢,甚至因為成品太美,一言不合就放話要轉行當攝影師,讓經紀人在一旁冷汗直流大喊:「不要浪費才能!那是樂事快閃店太美,不是你們太會拍!!」
 
樂事推出台灣最經典的美食口味-「紅燒牛肉麵」,將牛肉麵的美味百分之百重現在洋芋片上,體驗最原汁原味的道地風味;一入口是香醇濃厚的牛肉湯味,緊接著撲鼻而來的是茴香、八角、辣椒等辛香料的香氣,後味則帶著青蔥的鮮甜,讓豐富的味覺層次之後還能解膩回甘,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無法擋!
 
不只如此,樂事還推出亞洲首次開設的《樂事快閃店》,結合現代藝術的美學,將樂事經典暢銷口味:「經典原味」、「九州岩燒海苔」、「瑞士香濃起司」,與話題新品「紅燒牛肉麵」,結合光影/色彩技術與觸感十足的互動裝置,打造成好拍、好玩、更好吃的台北朝聖新聖地,預計開幕期間將吸引破萬人次參觀!
 
樂事快閃店為亞洲首次舉辦,樂事代言人阿翔與莎莎也特別至現場朝聖,身為美食專家的兩人對於吃美食心得滿滿,對於「拍美照」更是不遑多讓,分分鐘挑起戰火。現場找到兩位Model進行超樂絕世美照大PK,四種場景逐一拍攝,只見阿翔與莎莎拿起相機喀擦喀擦的拍下一張張網美級美照,甚至一時技癢親自擔任動作指導,展現兩人過去拍攝眾多雜誌的豐富經驗。兩人拍照拍上癮,還為每個場景設定狀況劇,海苔區域落地的條條布幔變成清宮劇的「來追我呀~」、紅燒牛肉麵區則變身麵條人在湯汁中扭動享受,拍的不亦樂乎,甚至現場放話「以後不當主持人了,當攝影師也很好,看來我們很有天分!」惹得在旁的經紀人冷汗直流,要他們不要開玩笑回歸本業認真工作!
 
《樂事快閃店》10/12起至11/1,落座華山文創園區的樹前草地(忠孝東路入口),結合現代藝術美學與樂事洋芋片的美味,每個人都能在四個場景中自由發揮,或躺或坐,不管是文青掛還是嘻哈掛,都能拍出屬於自己的超有梗美照。《樂事快閃店》到現場打卡,就能獲得樂事好吃杯與樂事閃亮潮流側背包,數量有限,絕對要手刀衝刺拍照去!
 
img1539702616.jpg

img1539702618.jpg

img1539702621.jpg

img1539702623.jpg

img15397026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勤公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