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亦凡新單曲《悟》表態不懼怕質疑 更不會被流言擊潰 娓娓道來心路歷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亦凡新單曲《悟》表態不懼怕質疑 更不會被流言擊潰 娓娓道來心路歷程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6日 (三)

「Kris Wu」吳亦凡繼《天地》、《Hold Me Down》(中文版)後,推出第三支中文單曲《悟》,將收錄在他下半年的全新專輯,他日前在個人社交平台曝光了新歌單曲封面,並發文:「Wu要來了」,引起粉絲關注。這首歌由吳亦凡作詞,並參與作曲及製作。「悟」是吳亦凡姓氏「吳」的諧音字,也是吳亦凡對生活的解讀,是他歷經成長後對人生的深刻感悟,要傳達真實無畏的態度。
 
單曲《悟》延續吳亦凡獨特的國際化音樂風格,充滿新鮮感備受期待!而在單曲上線之後,樂迷在第一時間在各大數位平台留言評論,熱讚:「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吳亦凡用音樂和行動,表達自我人生道路上的無畏態度」。
 
吳亦凡用西式的唱法詮釋了這首中文歌曲,整首歌的旋律和FLOW都非常多變,是一首不容易跟唱卻值得細細品味的歌。吳亦凡本人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如何將西式唱法與中文更好地結合,開發出了中文說唱新的表現手法,從而營造出了鮮明而獨特的意境。
 
這首歌講述了藝人的生活常態,副歌部分則強勁有力,傳遞出吳亦凡堅定前行決不後退的態度。這首歌並不是負面情緒的宣洩,而是吳亦凡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表達。他早已看透已毫無所畏,也很清楚身為藝人這是必須要學會承受的。不去在意那些是與非,不懼怕質疑,更不會被流言擊潰。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謠言終會破碎,偏見終將消散!《悟》將吳亦凡的心路歷程娓娓道來,情緒跌宕起伏,彷彿帶你體驗了一趟過山車之旅。歌曲旋律抓耳,隨著編曲的鼓點設計,將情感有層次地步步推進,逐漸變得強烈。
 
吳亦凡以這股無畏的勁頭在音樂道路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之前以歌曲《Deserve》成為首位登頂美國iTunes總榜的華人歌手;之後更憑《Like That》登上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第73名,創華人歌手最好成績。一直以來備受期待的吳亦凡,首張專輯計劃於2018下半年由環球音樂集團旗下廠牌Interscope Records發行。
 
img1539702987.jpeg

img1539702989.jpeg

img153970299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