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嘻哈金童』BCW席捲嘻哈圈 葉瑋庭辣裝踩場 首唱嘻哈場子讓她心驚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嘻哈金童』BCW席捲嘻哈圈 葉瑋庭辣裝踩場 首唱嘻哈場子讓她心驚驚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1日 (一)

BCW近來以新歌《東岸》席捲嘻哈音樂圈,不僅MV快速突破百萬點擊、更奪下本週hito排行榜冠軍寶座,他持續展開《NO COMPLY》全台巡迴演唱會,《東岸》橋段則讓粉絲充滿驚喜,有趣的是,首站台北場邀來原唱家家擔任東岸女郎台北版,當時家家熱唱互動、更因性感身形話題十足,家家透露瘦了超過20公斤、有網友搞笑留言說是葉瑋庭!這回高雄站,主辦單位直接邀來葉瑋庭成為港都版「東岸女郎」,BCW稱讚葉瑋庭,「這首歌非常需要一位漂亮的嗓音、漂亮的女孩,謝謝妳來擔任嘉賓」,兩人雖是首度見面合作,在演出上卻是相當合拍,BCW快嘴功力、搭上葉瑋庭鐵肺飆歌,驚喜組合掀起高潮、完全征服全場400位粉絲。
 
葉瑋庭坦言當初收到嘉賓邀約時心裡非常猶豫,「滿緊張的!知道《東岸》這首歌在網路非常紅,很多人在聽,壓力很大。」由於僅在短短4天前接受任務挑戰,她形容,花了4天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練習,好在歌曲節奏輕快,練唱起來心情有舒緩緊張,她做足功課以家家原唱版的方式去詮釋,再加上自己味道,當晚她誠意十足,精心打扮露出事業線、黑色窄裙踩場,造型可說是辣度破表,該演出影片會在環球音樂官方頻道上線。
 
這是葉瑋庭首次到唱嘻哈演唱會演出,不同於平時的商演型態,她提到非常新鮮,顛覆原本習慣的舞台風格,特別是「尖叫聲」這3個字不太敢喊,觀察嘻哈的粉絲聽歌時比較有態度、表情也都很酷,她選唱碧昂絲《Freedom》炒熱全場氣氛,開心表示:「在嘻哈掛場子唱歌很有壓力,謝謝台下粉絲給我很熱情的回應。」
 
《NO COMPLY》巡演喊出每站都有不同彩蛋嘉賓,高雄場除了葉瑋庭、還邀來饒舌團體紫幫、SIMONFROMLANTOWN、呂士軒多達四組嘉賓助陣,彩蛋歌曲是BCW特別與呂士軒合唱夯曲《走到飛》限定版,讓台下粉絲聽得瘋狂直呼「今天來賺到了!」來自大武「和平部落」的親友團,特別從台東搭火車到高雄力挺觀看,更穿上粉紅色制服應援,BCW說「真的好感動,在台上都不敢把東岸女郎眼睛看往那個方向,怕自己情緒太激動」,好友春風也特別南下觀看;本週結束高雄站後,11月4日將移師到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你務必親身到場體驗驚喜,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場】2018 BCW NO COMPLY購票網址
https://iamcosmos.kktix.cc/events/bcwtaichung-280a499a
 
BCW FT. 葉瑋庭《東岸》[高雄場 LIVE]
 

img1540111382.jpg

img1540111385.jpg

img1540111389.jpg

img15401113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