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6分鐘能幹嘛? 網路直擊山東不插電表演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6分鐘能幹嘛? 網路直擊山東不插電表演
0
5,406

By V怪克

2012年11月11日 (一)

頂著「網路美女賣家」、「陳珊妮首位女愛徒」這些有趣名號,以《我是山東》專輯出道的山東,在宜蘭the Wall賣捌所現場演唱的unplugged歌曲改編版本令人驚艷異常! 這段短短六分鐘的Youtube影片,恰好摘錄了我最喜愛的三首專輯歌曲。來看看山東現場演唱的實力吧:

1.All Day All Night

原版直爽爽大剌剌的少女吶喊,巧妙以雷鬼風格重新編排,強調重點的跳躍反拍讓整首歌多了份cozy感。不過仍較推薦原版的熱情四件式搖滾,會搖頭會跳舞會踱步會上癮的首選。

 

2.壞品味

另一精采的改編,不斷行進的鼓擊節奏,搭配背景吉他快速刷扣,與山東的唱法搭配成瀟灑的壞品味。

 

3.自我介紹

搖擺且(有本錢)裝可愛的自我介紹,民謠吉他搭配娃娃器的Solo為歌曲帶來神妙的畫龍點睛。

 

文 / 游祥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