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城市溫暖寫手陳威全 3/14開心舉辦【愛小於三】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城市溫暖寫手陳威全 3/14開心舉辦【愛小於三】音樂會
0
2,0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20日 (三)

 城市溫暖寫手、善於創作的陳威全,經過多年樂壇沉浮,終於在今年加盟美妙音樂正式推出新單曲「愛小於三」,趁著今天3/14白色情人節之際舉辦【愛小於 三】音樂會,用音樂和歌迷朋友一起度過這浪漫的節日。整場一個半小時的演出,陳威全大展歌喉,不僅唱自己的歌也唱了寫給別人的創作,能唱能彈又會說的優異 表現讓台下歌迷享受了滿足美好的一晚。

 今天現場除了歌迷和教友外,陳威全在演藝圈的好朋友們也都現身西門町河岸留言力挺,張芸京、方炯鑌、黃靖倫、黃美珍、許仁杰…等都從音樂會的一開始就入場聆聽到結束,其中張芸京更擔任特別嘉賓和陳威全演唱符合白色情人節氣氛的歌曲「情人結」。由於今年是陳威全的偶像鄧麗君小姐60歲冥誕,因此陳威全和張芸京也特別改編了她的經典名曲「千言萬語」和「月亮代表我的心」成俏皮版,只見二人在歌曲間奏時不斷嘟哇嘟哇地,把台下歌迷逗著笑開懷更全場當起了和聲天使,一起嘟哇嘟哇,十分熱鬧。

 陳威全今年簽約美妙音樂、發行新單曲,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也苦過,他回憶道:「十年前我寫過一首歌叫明天愛誰,江美琪跟容祖兒都有唱,那次讓我拿到不少 版稅,有嚇到。後來來台當歌手準備發片,沒想到遇到唱片公司金主撤資 (艾爾發),唱片發不了,當時選擇留在台灣的我過得很辛苦,寫歌也不是百發百中,常常有一頓沒一頓的,那時連剪頭髮都要借錢。後來有一天去刷本子,赫然發 現存款多了幾十萬,才想到原來之前幫言承旭寫的歌版稅進來了,看見存款從二位數變成六位數的當下,真的很想哭,覺得生活又可以過下去了。」

 現在的陳威全所寫得歌首首都是口碑佳作,丁噹的「我愛他」是偶像劇主題曲當時幾乎人人都會唱,穩居KTV點播排行榜冠、亞軍,光這首歌就有六位數的收 入。陳威全的創作好聽又不落俗套,讓他成為不少人邀歌的對象,而他也圓了自己愛唱歌的歌手夢。想起過去,他滿懷感恩,感謝主不放棄他、帶領他前進並加入美 妙音樂,同時他也感謝F.I.R的阿沁,「以前我連寫歌的電腦、樂器都沒錢買,因為教會的關係認識阿沁,常窩在他的工作室寫歌,一待就待到凌晨,我每天幾 乎都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有一天阿沁找我出去喝茶,我心想是要跟我說什麼嗎?結果他竟然拿出apple電腦送我,他說有了電腦我就可以盡情寫歌,不用天天 在工作室待到這麼晚,當下我感動到不知要說什麼才好。」

 陳威全事業穩定、婚姻美滿、人緣又好,他將一切歸功於主的眷顧,在浪漫的白色情人節舉辦音樂會,他其實還有一個秘密任務就是幫教會好友求婚。只見他在演 唱主打歌「愛小於三」前,特別找了台下幾位朋友上來一起合唱,在歌曲的最後,今日求婚男主角捧著玫瑰花束和戒指上台單膝下跪向台上的合音天使求婚,就在全 場人手一支玫瑰花的助陣下,女主角驚喜地say yes,全場響起如雷掌聲,大家都替這對佳偶感到開心並祝福他們一起創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

新聞來源: 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