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倫敦揭曉 愛黛兒(Adele)魅力橫掃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倫敦揭曉 愛黛兒(Adele)魅力橫掃全場
0
7,409

By Patrick

2012年2月22日 (四)

 

2012 全英音樂獎於2月21日於倫敦O2表演館舉行頒獎禮,現場座無虛席,酷玩樂團(Coldplay)和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the Machine)擔任開場表演,接著典禮播放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紀念影片,自此典禮正式開始。已在葛萊美音樂獎橫掃諸多獎項的愛黛兒(Adele)再獲最佳女歌手 魅力橫掃全場。


 

 

 

愛黛兒(Adele)頒獎典禮上獻唱成名曲「愛恨交織」(Rolling in the Deep),這是她進行喉嚨手術後第2次公開演唱,第1次是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23歲的愛黛兒的第2張專輯「21」,全球狂銷1250萬張,去年在24個國家銷售排名第1,氣勢銳不可當。身穿黑色禮服的愛黛兒從澳洲女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手中接過獎座,興奮地說,「天啊!太感謝妳了,我正在發抖」,並直呼不可思議。愛黛兒是英國第1位在1年內專輯銷售量達300萬張的藝人,她感謝唱片公司給她充分空間,追求她要的表演生涯,並感謝歌迷讓她忠於自己。她向現場觀眾表示,抱回6座葛萊美獎回國,今晚又在全英音樂獎獲得最佳專輯獎,令她驕傲萬分。

 

美國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獲「最佳國際女歌手」獎,這是她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她也在典禮上演唱英美冠軍單曲「發現愛」(We Found Love)。炙手可熱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拿到「最佳國際男歌手」獎。「最佳國際團體」是幽浮一族(Foo Fighters),氣走魔力紅(Maroon 5)和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最佳國際新人」是在英國發片不到兩週的拉娜德芮(Lana Del Rey)。

 

 

2012全英音樂獎完整得獎名單:

 

■英國最佳男歌手:艾德雪瑞 Ed Sheeran
■英國最佳女歌手:愛黛兒 Adele
■英國最佳突破演出:艾德雪瑞 Ed Sheeran
■英國最佳團體:酷玩樂團 Coldplay
■英國最佳單曲:妳如此美麗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1世代 One Direction
■英國年度專輯:21 /愛黛兒 Adele

■全球最佳男歌手:「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
■全球最佳女歌手:蕾哈娜 Rihanna
■全球最佳團體:幽浮一族 Foo Fighters
■全球最佳突破演出:拉娜德芮 Lana Del Rey
■音樂傑出貢獻獎:布勒 Blur

■英國最佳製作人:伊森瓊斯 Ethan Johns

 

 

愛黛兒 Adele  一舉拿下英國最佳女歌手及年度最佳專輯兩項大獎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拿下「最佳國際男歌手」獎

 

 

蕾哈娜 Rihanna 拿下「最佳國際女歌手」獎

 

 

One Direction 拿走「英國最佳單曲」獎。

 

 

艾德雪瑞 Ed Sheeran 一舉奪下「英國最佳突破演出」英國最佳男歌手」兩項大獎

 

 

酷玩樂團 Coldplay 拿下「英國最佳團體」獎。

 

 

幽浮一族(Foo Fighters)氣走魔力紅(Maroon 5)和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拿下「最佳國際團體」獎。

 

 

布勒合唱團 Blur 拿下「音樂傑出貢獻獎」。

 

 

 

 

 

 

 

( 撰文: Patrick張廷富 整理       照片/資料來源:全英音樂獎官網www.brits.co.uk      影片:YouTube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3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